分類
未分類

過去並不存在《源頭》

日期:2021.09.19。
傳導:若河。

孩子們,我今天想告訴你們,並不存在所謂的過去。你們經歷過的,體驗過的一切,也正在當下發生著。

這也意味著,你們不用回到過去,就可以療癒傷痛。在此刻,當下,你們就可以與那個情景中的自己對話,時空並不存在,所以你們是共存的。

作為不同的能量狀態,你們和生命中每個片段的自己,同時存在著。愛自己,接納自己,也意味著看到每個部分的你自己,原諒和擁抱每個部分的自己。

你們並不需要變得完美,不需要因為經歷過傷痛,就覺得自己不可能再幸福。就像告訴過你們很多次的,你們現實的遙控器在你們自己手中,你隨時都可以切換頻道,也就是改變你的現實。

一直和你們重複這一點,是因為你們受時間的限制太深了,有時候也過於沉浸在所謂的過去當中,無法自拔。

你是多維度的存在,你是完整的存在,你是超越時空的存在。你能明白嗎,你遠比你想像中更加宏大,更加廣闊。

無論是所謂的原生家庭,不幸福的童年,还是你們生生世世中體驗過的一切,都只是你們選擇的體驗的一部分。

都是你們自編自導自演的精彩電影,這些電影依舊在放映著。你們可以拍苦難的,悲痛的電影,當然也可以拍幸福的,美好的電影。

你們也可以把地球上的經歷看作了一部跌宕起伏的電影,把你們的人生故事看作是電影的情節。但是你們不僅僅是演員,你們还是導演,还是電影的製作人,还是編劇。

你們是書寫歷史的人,你們也是創造未來的人,你們是設定角色的人,也是編排故事情節的人。

所以,不要有任何的恐懼,關於設計你們的未來,關於體驗你們想要體驗的生活。

雖然未來也如同過去一樣,並不存在於一個線性的時空當中存在,但是你們的确可以選擇新的故事情節,展現出屬於你自己的新的作品。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