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5月中旬關鍵能量指導建議

日期:2021.05.18。
作者:Kelly M。
譯者:U2 心無為。

5月18日,太陽(核心自我)與冥王星(淨化與轉變)成三分相

這樣的能量特征可能會讓你想要讓一些事情得到完成,以任何必要的原因,以及你可能會一種相對強烈的意圖或意願,這些全都沒有問題。針對你想要完成的這件事情或工作,它的運作和實現以及你將可能面對的一些問題,你將得到來自你的內心深處和更高自我的智慧建議和提醒以加強你處理外界事物問題的能力,以讓你的生活升至一個更有益於你此刻覺知狀態的層次。由於這股能量所具有的激烈又強力的轉變特征(與冥王星關聯),將驅使你更深入的看待你自己的生活:哪些才是你真正需要,真正意願和值得擁有的。

你可能會發現你生活的某些方面需要被改變或是釋放掉一些阻礙,超出一般性的可能,這股能量將讓你針對自己生活的釋放與改變變得更加輕鬆一些。同樣的,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讓你給其他人留下眼前一亮的好印象,只是你也需要確保你自己的所言所行都基於正道與良善的最高可能。因為,任何對他人實施操縱或操控的想法和意圖,這些基於自私目的的意圖將遭遇必然的回火效應,反噬自己。

所以說,這樣的能量特征是一股非常正向積極的轉變能量,請善用它的力量提升你自己的生活或是完成你個人的一次重生。

5月20日,金星(價值與優先順序)與土星(穩定與耐力)成三分相

這樣的能量特征顯示出一種平順且輕鬆的特點,你可以有意識的與這股能量一起合作,為你自己帶入一些難以置信的,甚至是有形可觸及的結果。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讓你針對自己所認為重要的人際關係進行一次重新定義與再評估,理清你在此時此刻的自我價值和優先順序。基於你過去的努力和選擇,正向的收穫與回報正在向你靠近。

如果你曾是在避免必要責任的付出(基於你的私人或公共關係),那麼,這股能量將幫助你回到正軌,以相較於普遍的情形來說較少的不便與痛苦(土星的力量介入)來實現。如果你在試圖突破自己的能力限制或目前的狀況,這樣的能量特征將會支持你的進步與發展,以螺旋上升的方式進入到某種全新與更高的層次。

此刻開始,為你的未來制定有效策略,明確什麼將支持和保護與你願景相關的情形和面向,尊重並始終貫穿與你生命真相對應的高貴精神品質,就將得到這兩顆行星所成的有益三分相的最大程度支持。

金星的力量同樣也關乎於愛與金錢,所以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時刻解決愛情關係或個人經濟上出現的問題。鑑於土星力量的介入,我建議在接下來的3個月時間裡明確你應付的責任,有助於你心靈提升與成长的人際關係,以及合理的金錢目標。

5月22日,太陽(核心自我)與木星(想像力與真理)成直角

這將是一個非常強而有力的能量特征,帶入敏銳識別力的重要性,並驅動你完成一些需要完成的事情。這其實是一件好事,但需要你首先確定好自己的處事能力,避免超出你的能力所及。有個說法就是,如果你需要一些推力來讓事情得到完成,這股能量恰好就是這樣的推動力。它攜帶著你所需要的樂觀力量,允許你以超出平常的狀態讓個人的能力得到更大程度的發揮,並伴隨有一些新的創意和想法。

有時候,這也可能導致一種負面的傾向性,讓你變得自以為是。所以說基於心靈的自我主導力很重要,但也需同時警惕來自小我主導的忘乎所以,如果你能夠從中找到一個固有的平衡點,將給予你自己一份很大的幫助,甚至是讓你自己的心靈覺知得到極大的提升。

另一個重要的關鍵點則是:走你自己的路,體現你自己的真理。不過,當你把這份真理轉向別人的時候,也請記住勿以他人必須相信來作為你持守這個真理的前提。所以-走你自己的路,體現你自己的真理-這兩句話必須同時關聯起來,它意味著:以你基於聖愛的正確覺知持有你自己的真理,它屬於你自己,在你的內心,並不需要別人的肯定或認同。

此外,請記得保持敞開與善於接納,切勿認為自己什麼都知道,而是擁有一顆“我不知道”的心,因為你真的無法預測自己何時就能夠從別人那裡得到值得你學習和借鑒的訊息。“我不知道”並不會讓你被貶低,而會因你的謙虛讓你受益無窮。

保持這樣的心態,不論是現在或是未來都能讓你獲益!

5月23日,水星(交流)與海王星(解除)成直角

水星在今年將分別在5月23日,6月6日和7月7日三次與海王星成直角,這是一股同時混合著祝福與干擾的能量特征。一方面,它不僅會助益於你的靈性學習與成长,還將為你的夢想實現提供一些額外的能量,另一方面,這樣的能量特征也會導致人們在相互交流的時候因信息的錯誤傳達而導致的誤解。為此,請記得- 先三思而後言行,這種情形在水星與海王星成直角關係的時候尤其需要注意。

此外,還請留意以下:勿因你的夢想長期未能得到實現而扭曲了你的判斷和識別力,以至於錯誤的相信了幻象與錯覺。以及,伴隨著這股能量,還請留意來自他人的蓄意欺騙,以免被矇騙和誤導。當然,只要你始終持守你內在真理的主導權,時刻保持警惕與敏銳的識別力就無需擔心這些。

請永遠不要忘記與你的內心或高我連接與交流,因為你的內心和你的高我永遠不會欺騙你,而是始終盼望著能為你指出最能有益於你且輕鬆的前行方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