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是他們的靈魂暗夜,不是你的《造物能量》

日期:2021.05.17。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GfvcqTSYq88

親愛的,

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因為很多東西已經完成。事實上,比你進入此生前想像的还要多。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你希望體驗新地球。

不知道的是,你會對新地球中的新的你如何反應。這麼做比你預期的更加令人困惑,因為3D的行为有時會與新的你的需求重疊——而且一切都在同時發生。

關於今年發生的能量轉變,接下來的幾週會是最令人困惑的。因為你會被體驗靈魂暗夜的人包圍,同時要去試圖發現並活出你的喜悅。

你的一部分感到體驗喜悅是不對的,因為你愛的人正處於痛苦之中。與此同時,你對那些在痛苦中哭喊的人沒多少興趣,因為你的靈魂暗夜已經過去。

你希望你愛的人重新振作起來。他們怎麼了?他們為什麼那麼挑剔、脾氣暴躁、不自在?他們為什麼不享受生活?

所以你們兩人處於不同的位置——這是你不希望延續的。所以你推、拉、托著他們進入他們還無法感到的喜悅。有點像哥哥或姐姐要求弟弟或妹妹必須擁有和他們相同的技能。

那些處於靈魂暗夜的人無法理解你,就像你難以理解他們。好似你和心愛之人的鴻溝太大難以再回到從前。也許交談對兩者來說都是不舒服的。也許有著一個物理上的隔閡,看似太大難以癒合。

這是你喜悅進入的地方,因為你在開始通過新的能力處理你的世界。好似某一刻你對心愛的人很生氣,卻意識到你對他們期待太多。你和心愛之人的分隔會在你讓自己理解他們不再是你的那一刻消失。

在3D ,你期望你愛的人來完整你,成為你的另一半。新的你完全明白這個概念從未是可能的。在新地球,兩個完整的存在會創造一個比兩者更強大的第三個實體。一個人無法滑入任何人之中來讓他們變得更加強大或更好。

在3D ,夫妻經常發現他們最不感興趣的技能並讓他們的伴侶執行那個任務或知識。這不再如此。現在每個存在是獨特的,那些並不感興趣的技能會被清除。

你經常根據你的性別、年齡、種族、社會需求被分配3D任務。即使你不一定享受那個任務,但你還是完成了它們,因為總得有人去做。那些逃避被分配的任務之人被孤立或貶低。

那些超越3D的人不再有被分配的任務,再也不會有。

3D的人類似于一隻毛毛蟲,行动的選擇有限。蝴蝶伴隨著很少的局限在全世界旅行,幾乎沒有限制。

超越3D的男性可能不會擁有在3D中相同的興趣,女性也是一樣。所以一些女性可能會決定和3D中的男性一樣運行,或者反之亦然。3D之外沒有任何規則。

唯一“新的你”規則就是做自己。這並不意味著你在他人的靈魂暗夜中照顧他們。也不意味著你等待他們通過靈魂的暗夜。

你的喜悅,你的角色,是跟隨你的興趣——即使那些你愛的人對相同的領域或行为不感興趣。你們許多人擔憂你愛的人不會轉變或無法及時去做,你就不能和他們分享新地球的喜悅。

即使這不太可能,鑑於你愛的人已經通過進入靈魂暗夜開始了他們的轉變,如果他們決定減緩或停止他們的進程,這不關你的事。你不能替他們生活。你也不能減緩或加速他們的進展。

你愛的人並不與你捆綁在一起——即使你可能希望。他們是獨特的個體,跟隨著他們獨特的道路。你無法加速或減緩。

就像蝴蝶無法激勵毛毛蟲變成蝴蝶。即使蝴蝶曾經是毛毛蟲,兩者不再交互。它們是不同的。毛毛蟲變成蝴蝶,因為它們必須,出於內在的敦促,不是因為一個蝴蝶朋友或親戚告訴它們要這麼做。

所以你和你心愛的人也是這樣。他們會做他們想要做的,需要做的,不管你希望、說或做什麼。你不是他們的守護者,馴獸師或監護人。你愛的人會處理他們收到的內在信息,就像你那樣。他們會基於那個信息行为,當他們想要。

你不再是3D的,他們不一定。好像你期待家貓和獅子在狹小的空間做出相同的反應。

讓你心愛的人如他們所願地轉變。也許你們兩人很快會再次在以太中一起翱翔。也許不會。這是他們的選擇。

你的選擇,唯一的選擇就是如何適應以太。這不是說你心愛的人永遠不會轉變,而是,他們的時機是他們的選擇,不是你的。

你的角色是閃耀你的光,這只在你跟隨你的興趣去找到你的喜悅時才有可能。停止或減緩,這樣你可以共享心愛之人的痛苦和恐懼不會幫助任何人——尤其對你心愛的人。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