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用藍紫光與金色光投射和平與聖愛《光之兄弟》

日期:2021.05.18。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zQ7VrVkdfaE

請你們徹底清空頭腦中的所有憂慮,活在安寧之中並向和平敞開心扉。細細品味這和平的感覺,內在不再有絲毫憤怒與抗拒,只有和諧與寧靜。

感覺到生活輕鬆、自在,內在與周圍都不再有對立、衝突。向這和平徹底敞開心靈與意識,讓它注入你們之內,將你們完全充滿。

你們可以把這和平的能量想成藍紫色的光。

現在用金色光充滿你們所在的房間。讓自己完全浸入這光中。感覺自己內在的一切都是平靜、完美的。

觀想你們的居所處於同樣的金色光中。盡可能地照亮這居所,將和平、和諧與安寧置入其中。把這些能量帶進你們的居所。這居所會將這些美好的能量返還給你們。

然後觀想你們的親人、孩子、伴侶、父母及所有你們深愛的人處於這同樣的金色光中,顯得十分明亮。感受到他們幸福地生活在和平、安寧與聖愛之中,不再有任何困難、煩惱。

通過做這個功課,你們可以提升他們的振動頻率,也可以幫助他們自己提升。

現在觀想你們待在親人中間,感到無限幸福。你們以無條件的聖愛愛著他們。你們愛他們如其之所是。你們欣賞他們內在最美好的一切——那是你們以前沒有發現的美好。

感覺到自己極其和諧地生活在家人中間,與所有你們所愛的人在一起。感受到他們的聖愛。

現在觀想出你們的所有朋友(既有和你們相處融洽的朋友,也有和你們產生過分歧、但在交流中使你們受益頗多的朋友)。看到他們完全處於和平、安寧之中並為他們感到高興。

想像明天早晨你們走出家門,在大街上、工作地點或商店裡遇到許多人。用新的眼光去看他們。看到他們完全處於和平、幸福與安寧的狀態。

隨後你們處於成千上萬的人們中間。把你們內在的全部和平、安寧、聖愛盡情投射給他們。把金色光和鮮豔的藍紫光投射到這廣大的人群之上。那藍紫光不僅會使他們再生,還會幫助他們找到內在的和平。

現在你們仍置身於這人群之中,但你們的視野擴展了開來,看到了世界上的大部分人。觀想所有人類兄弟都處於和平、歡樂、安寧之中。把鮮豔、明亮的藍紫光和金色光投射到他們身上。

然後,把你們的意識推送到行星地球之外,從很高的地方望著地球。把你們內在神性的全部聖愛以及鮮豔、明亮、美麗的藍紫光和金色光投射到地球上。

你們要養成這樣的習慣——經常把自己的身體、汽車、房屋、城市、國家和地球母親置於聖光之中。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功課過於簡單,但你們要堅信:良好的意念可以創造出奇蹟。

若能完美地控制自己所有的和平與聖愛之念(不管是對自己的還是對周圍人的),你們就能創造出奇蹟。那些奇蹟也許並非肉眼可見,但它們依然存在。

你們已經完成了很多任務,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你們和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人已經消除了某些災難性事件並減輕了另外一些災難的強度。

雖然有些事不可避免,但你們總是可以提供必要的能量,使那些事盡可能好地發生以符合全體地球人的最大利益。

在和平方面做功課是非常重要的。要想吸收和平與安寧的能量,你們就得認出自身與生活中最美好的部分,始終多關注自己身上完美的那一切。

你們越多關注自己內在日益成长的和平與聖愛以及自己的幸福生活,你們的生活就越會變得幸福,你們也就越會在和平與聖愛方面獲得成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