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生活的藝術《父神》

日期:2021.05.1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ZS57aZPFsTc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生活的藝術。看到這樣的表達,很多人會覺得很難接受,或者認同,生活真的是藝術嗎,為什麼我覺得生活中更多的是平淡。

但是我想告訴你們,真正的生活,就是真正的藝術。還有比生活更偉大的藝術嗎,還有比人類的故事更精彩的故事嗎。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藝術家,無論你從事的是什麼職業,無論你過著怎樣的生活。

那什麼是藝術呢,需要一堆深奧的詞彙,需要看起來高大上,讓人難以接近的事物才叫藝術嗎?並不是這樣的,藝術就是創造,就是選擇的結果,你們的生活,就是選擇性的創造,在無數的選擇中,進行創造。

為什麼說選擇就是創造呢,是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存在了,這已經告訴過你們很多遍。

但是存在,需要被經驗,被體驗,被感受,那就是創造。你們每時每刻,都在進行體驗,你們的體驗本身就是創造,就是藝術的表達。

所以,我會說人人都是藝術家,因為人人都是我,我就是一個偉大的藝術家,我很願意這樣形容自己,你們也要學會這樣去看待自己的生活。

當你們在做飯的時候,縫衣服的時候,養一株花的時候,你們都在生活中創造藝術,創造美,創造屬於你們自己的體驗和獨特的價值。

不要再認為自己​​和藝術無關,也不要認為生活的平常和瑣碎與藝術無關。想想你們小的時候,多渴望長大以後能夠自己選擇,自己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你們多少人還記得自己曾經的興奮,憧憬和期待呢。

把生活過成詩,並不需要去多麼遙遠的地方,首先你要認為生活就是一首詩,那麼你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過詩意的生活。

如果你的心中只認為生活是瑣碎和無聊的,那麼無論你們換多少地方,依舊是瑣碎和無聊的。好好體會我說的話吧,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