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如何分辨地球上的昴宿星人?《昴宿星人》

傳導:Aurora Ray。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_lo5MZjNWIY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昴宿星人,是來自未來的你們。你們也可以稱我們為高級進化版本的人類。

在你們對時間的理解中,可以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的DNA,以及其他星系種族的DNA,一起被用來創造人類種族。我們與其他同樣貢獻DNA樣本的星系存有們達成了共識。在當時,我們的決定是基於美好的意圖,並且這個實驗也似乎看上去很美好。但是,我們當時與之達成共識的造物主之神們,最後所做的與我們所期望的不一樣。

你們認為你們生活在一個自由的世界裡,過著每天的日常生活,你們認為這就是你們的命運。

而事實上,你們生活在一個完全被操控的夢境中。那是一個被刻意創造出的幻象,並且被印入你們的意識之中。你們真實的種族起源並沒有被告知給你們,這是為了限制你們的思維能力,這樣,你們就會認為你們所生活的這個現實就是唯一的現實。

而實際上,有無盡的現實可供選擇。現實就好比是電台。如果你知道正確的波段頻率,你就能調頻到那個頻道,收聽節目。你們的頻率一直被控制在低水平之上,在過去的幾十年中,你們的振頻已經達到了空前的低水平。你們在行星地球上的存在是基於恐懼的頻率。恐懼是那些統治你們的人賴以為生的能量。恐懼是賦予他們力量的能量。恐懼使他們可以將你們玩弄於股掌之上,就像提線木偶一樣的被控制和玩弄。

時間並不像你們一直被教導的那樣是線性的。唯一真實存在的時間和地點就是:此時此地。這基本上就意味著存在無數的可能性,對於你們當前在地球上的情況來說,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結果存在著無數的可能性。

你們可能會想像這些可能性中的一些可能性看起來不太令人興奮。目前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一切也同時在影響著整個宇宙。

在眾多的決定以人類形態投生到地球上的恆星國家種族中,我們是其中之一,在這一世,我們選擇覺醒於某些體驗,並最終引導人類進入一個更高的頻率,在那裡,你們將興旺繁榮,並獲得自由。

我們,昴宿星人,是你們來自另一個星球的表親。就像家庭成員一樣,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通過幫助你們,我們也在幫助我們自己的文明蓬勃發展。今天,我們想再次告知你們,許多不同的星球國家已經聯合起來,組成了銀河聯邦,並頒布命令,派遣他們最勇敢的光之戰士來到地球,在這個不可避免的意識大轉變過程中為人類提供幫助。你們並不孤單。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你們將能夠認出投生在地球上的昴宿星人,通過他們無畏的態度、他們的藝術感、強烈的幽默感、他們偉大的療愈能力、與他們的年齡不相符的超常的智慧、他們高水平的智商、以及他們對人類深深的慈悲與愛。

他們也會看起來比實際的年齡年輕得多。這是專門設計的。這就是為星種化身所選擇的藍圖。它作為觸發器,提醒你們,激活你們被操控和被洗腦的那部分信念系統,即:認為年齡的增長必然會伴隨著衰老的信念。昴宿星人的化身拒絕在地球上衰老。他們也許已經40或者50來歲了,但是看起來總是像30歲出頭那樣。當你們的行星在揚升過程中,當你們的DNA在進化,當你們的身體在經歷變化時,這個不會衰老的頻率可以為你們所用。

衰老、疾病和死亡的概念是被種在你們的思維中的種子,被那些邪惡的掌控者種下的種子。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要從你們的頭腦思維中根除這些錯誤的想法,我們作為活生生的例子,向你們證明相反的概念。

你們中的許多人會問:“我們如何分辨地球上的昴宿星人?”很簡單,每當你遇到一個人,他是一個療愈師,一個老師,一個藝術家的靈魂,一個引導你走出矩陣的嚮導,你就是找到了我們中的一個。我們是來帶你回家的。

外星人不是將要到來,我們已經在這裡了。

我們在你們之中,作為人類的身體投生到地球上,幫助你們提升你們的頻率,遠離恐懼,去到愛的頻率,愛就是高頻的意思,與愛的振動一起共振。

敞開你的心扉,放下恐懼。愛就是答案。

A’HO,謝謝。在神聖的愛與光中祝福你,光之家族成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