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協調於更高的意識《大天使薩基爾》

日期:2021.09.27。
傳導:Linda Robinson。
譯者:Nick Chan。

問候,親愛的,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水晶夫人,我們伴隨著愛前來問候。今天,我們希望談論協調於更高的意識。

你正在揚升的道路上取得巨大的進展。你正在吸收進入的能量,前往更高的層面。

協調於更高的意識會協助你這個進程。

當你處於更高的意識狀態,你將你的意識擴張到了宇宙層面。你超越自己和你的周遭環境,從更高層面的視角看待事物。這可以比作通過望遠鏡得到一個更廣闊的視野。

這使你能考慮到新的觀點,可以協助你在精神道路上前進。這個進程有著許多面向,我們想要強調其中幾個方面。

協調於更高意識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面向就是專注於源頭、造物主。當你這麼做,你自動將你的視角轉變到更高層面和頻率。你可以從你看到更廣闊畫面的層面審視情況。在這個層面,你可以看到有著許多不同的存在,許多不同的需求要去考慮。

你意識到所有的存在以及動物、礦物、植物王國。

當你從這個視角審視情況,你能夠看到一個行为如何影響造物的每一個層面和面向。你意識到每個行为都很重要,都值得仔細考慮。你在協調於更高的意識。

專注於源頭、造物主,成為了你的中心。

這個視角的一個重要面向就是最高良善。這涉及想要一切都擁有最高的最好的。

專注於源頭、造物主,幫助你憶起並與你的起源連接。你还意識到所有的造物來自相同的偉大源頭。

這導致你意識到你與所有造物有著一個共同的起源。這個領悟導致你協調於更高的意識。

當你專注於源頭、造物主,你發展出一個對最高良善的渴望。你想要所有存在和造物面向繁榮。

繼續專注於將你個人的意志與神聖的意志對齊來協助這個進程。你的專注就是聚焦於一個單一的意識點。這會允許一個巨大的自由感,當你將你的意識點固定於神聖的意志、所有圍繞著它轉的行为和決定。這是你所有想法和行为的指導。

這領向了另一個協調於更高意識的重要面向,也就是與更高的存在共事。

當你協調於更高的意識並請求最高的良善,更高的光之存在能夠與你共事。你將你的自由意志與神聖意志對齊。這就邀請了更高的存在進入。你開始在有意識、合作、共同創造的方式中與更高的存在共事。

當這發生,你看到更大的畫面。你意識到你是更大之物的一部分。

你的振動提升到更高的水準,因為你想要所有存在和造物擁有最高的最好的。

這個進程中重要的一步就是每天去專注於這個領悟。你可能希望騰出一點時間來轉向内在,你的心之中央和神聖火花。這是你與源頭、造物主的連接。

當你專注於你神聖的火花、源頭、造物主,你可以感到一個神聖的愛與連接。這會提升你到更高的意識狀態。你想要所有涉及之人擁有最高的最好的。

你越多地專注於這個連接,它會變得越强。

它成為你意識到自己是神聖的光之存有的一部分。你意識到你在造物的神聖計劃中有著一個巨大的角色要去扮演,因為你協調於更高的意識。

你自然、溫柔地提升到更高的層面,你在最高良善中扮演著一個角色。

親愛的,我們很高興你在協調於更高的意識並專注於最高的良善。

知曉你被極大地愛著。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水晶夫人,我們伴隨著愛包裹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