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蛻變《源頭》

日期:2021.10.01。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蛻變。蛻變是一個過程,蛻變也意味著重生。你們正在經歷蛻變,蓋婭正在經歷蛻變,你們和蓋婭都將從自我中重生。

這是一個美妙的過程,充滿驚喜和奇跡,完成蛻變后的你們,將成為美麗的光之存有,而完成蛻變后的蓋婭,會變成宇宙間最耀眼的明星。

現在你們正處於你們的繭殼中,為了煉化你們美麗的光之翅膀。這個過程看起來有些漫长,對於一些處於抗拒當中的人來說,还會顯得十分艱難。

但是你們的本質都是美麗的光之存有,愛之存有,永恆的生命存在。所以,不要害怕這個過程,你們都可以完成自身的蛻變。

孩子們,接受你們自身的蛻變,期待轉變后的自己,這樣你們的旅程會更加輕鬆。這樣就不會因為太多能量的衝擊而失去平衡,也不會因為拒絕轉變,而卡住無法前進。

沒有人能真正抗拒這個轉變的道路,這個進化的旅程。這是你們選擇的,是你們想要體驗的——經歷蝶變和重生,完成你們在塵世之旅的最終涅槃。

無論是對於你們,还是對於蓋婭,轉變的能量之風,都會在你們的内在和外在吹拂。這能量會幫助你們进行療癒,清理,整合,並且順利通過轉變的過程。

人類集體意識的轉變是從每一個人內部開始的,當你們越來越多的人,回憶起了自己真實的身份,拿回了自己的力量,就會在集體意識中引發多米諾骨牌效應。

那時候,轉變就會在集體中顯現,並且顯化到你們的物理現實中。

所以,此刻外在正在發生什麼,蓋婭的表面正在發生什麼,並沒有那麼重要,要知道蓋婭需要一些活動,來讓自己變得更輕盈,這是必要的過程。

真正重要是你們内在的蛻變,是你們在繭殼中完成的蛻變,是你們個人的重生之旅。

希望你們不要太專注於外界,而是進入自己的内在空間,去審視和檢查,还有哪些陰暗的角落沒有被照亮,还有哪些垃圾沒有被清理,还有哪些不合理的信念,依舊在影響著你對於自身的價值判斷。

孩子們,沒有太多的時間留給你們进行内在的轉化了,目前一切都在加速。不要想著,还會有許多的生世被給予你們,用來療癒和整合自己的靈魂碎片。

因為你們很多人,在今生就需要完成對於過往創傷的療癒,對於靈魂攜帶的沉重能量的清理。

繼續你們内在的工作吧,我一直在看著你們,也一直深深的愛著你們。但是不要想著讓別人,或者讓我去幫你們完成自己的清理工作,療癒工作。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