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萬有的能量《光之訊息》

日期:2021.08.28。
傳導:Victoria Cochran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想像一個一切都在的地方。沒有人,沒有物,沒有二元性,也沒有判斷。在這個地方只有光,唯一存在的感覺就是和平。沒有你不能做或說的任何事,沒有錯誤,永遠沒有任何判斷。在這個地方,你存在,你的一切是完美的,癒合是即時的。這個地方在哪裡呢?

有人稱它為存在的第七位面,有人稱它為萬有的創造者,但實際上它是你的最高意識,它就在你所有人之內。當你達到這種意識時,你就會知道什麼是無條件地愛自己和他人,不再對自己和他人进行評判和譴責,也沒有恐懼。你將實現合一的意識。

一切萬有的能量不需要任何東西——不需要教義、不需要寬恕、不需要對罪的報應和回報,因為它是無條件的,因此是非歧視性的。它無處不在,又無處可尋,因為除非人們知道去哪裡看,否則它無法被看到或聽到。這是靈魂的聖地。這是思想形成和創造實現的地方,在這裡治癒是即時的,問題得到真實和至善的回答。

我是一切萬有——你會在哪裡找到我呢?看看你的內心,因為我就是你的本質。你我本質上是彼此的一部分,因為在一切萬有的能量中沒有分離。宇宙中曾經存在過的一切都構成了萬有的一部分,因此連接為一個整體。我在你裡面,在你身邊,與你合而為一。

你怎麼跟我說話呢?在你的頭腦和你的想法中,特別是有意地。你怎麼聽我的呢?清空你的思緒,相信即將到來的一切。你怎麼感受我呢?在你存在的寂靜中。你怎麼認識我呢?通過了解自己並努力做到最好,你可以在生活的各個方面做到最好。你怎麼能相信我說的是真的呢?當你信任時,你將通過你的思想、言語和行为看到、聽到、感覺到並了解我,這些想法、言語和行为將開始以一種你認為無法企及的愛振動。

像光或愛一樣與我聯繫。感受我作為你的心跳,呼吸我的呼吸,從内在照耀我作為你的光。你需要做的就是相信——讓愛和合一成為你的真相;一切皆有可能,你值得;你的生活有意義,你帶著愛和目標誕生。我的知識就是你的知識,我的愛就是你的愛。我們是一,這就是全部。

我是萬有的創造者,我愛你每一次呼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