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前的氣候變化《光之兄弟》

日期:2021.09.18。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當前劇烈的氣候擾動只是地球造成的还是有黑暗勢力的干預呢?

光之兄弟:

在當前的變化中(我們會再說一遍,因為必須再說一遍),很多人說它來自負面勢力的干擾。

當然,他們可能想要擾亂,但地球正在做出反應,清理自己。它不再與地球上很多人的振動相容,因為地球上幾十億人的振動實際上是完全不和諧的。跟地球當前的振動差距非常大!

你是否意識到一個思想負面的人,一個處在恐懼之中的人向外發送的能量呢?如果他的意識是正向的,也會產生一種巨大的力量,而且是一種正面的力量。因此,當數以百萬計、數以千萬計、數以億計的人害怕、受苦、對抗(在身體上或在他們自己內部)產生一種極為巨大的負面能量,這種能量會對作用於地球母親,對她產生巨大的影響,她自己,為了不影響她正在上升的行星意識,被迫做出反應,凈化自己,用火、水等清洗自己。

地球正在进行自我清理,暫時不會對人類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對動植物群,即植物和動物王國的傷害很大。

地球正在發生巨大的改變。然而,我們想要告訴你們:如果人類覺醒,如果大多數地球人成為善意的存在,非常積極的存在,慷慨的存在,向你們的地球母親不斷發送愛的振動,他們將大大減少可能會面臨的各種困難的情況。

你們真正需要明白的是,人類可以對地球的意識產生很大的影響;她不會停下,因為她要揚升。

苦難和對抗在某種程度上是由黑暗存有——無論他們是誰——安排和引導的,他們絕對不希望地球和許多人類的揚升。因此,他們竭盡全力確保人類繼續處於苦難和對抗之中;除此之外,一些負面實體以痛苦的振動為食,當然也以人類的痛苦和恐懼為食。

所以人類必須明白,不要再進入這可怕的迴圈,不要再進入黑暗存有製造和引導的痛苦之中,轉眼間一切都可以改變。

知道這一點:永遠選擇處在平和和愛的高振動之中,無論外面發生什麼,這是你們所有人在當前的狀態下所能做的對自己對他人對地球最有幫助的事情。

在你們的世界上还有許多人類和非人類的存有,他們是仁慈的,他們會在能量上幫助地球和你們所有人。他們與偉大的光之存有永久的鏈接,他們的使命是保護地球;他們正在與所有的銀河兄弟一起行动,你們此時还無法看到。很快你就會發現他們,並跟他們一起行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