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大轉變期間應注意的問題《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我們常常提到進化的階梯、覺知的階梯、轉化的階梯。而現在,人類將邁上一個高高的新台階。

這將在你們肉體中產生不適,令你們有時感到非常疲憊,覺得恍恍惚惚,覺得周圍有某些臨在,似乎聽到並非自己產生的想法。這些感覺會變得越來越明顯。你們的細胞、 DNA ……一切都將上移一個等級。

這一切都是完美的。你們要堅信:地球人類和所有生命將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使這個世界獲得更大的益處。

你們的地球母親將要受苦。她現在已經受了很多苦。她受的苦有很多種,既有扔向她的那些炸弹對其身體造成的影響,也有人類心理產生的暴力、痛苦和種種恐懼對她的影響。但這一切終將結束,不會持續太长時間。

伊拉克戰爭標誌著地球大轉變的開始。那時我們開始在你們的世界上採取更為堅決、明顯的行动。我們正越來越積極地活動,以使為地球制定的計劃真正實現。

你們要留意傾聽自己的身體、想法。有些想法也許來自指導靈、光之兄弟,而你們可能會把它們當成自己的想法——假如你們还不會區分哪些來自無形層面、哪些來自頭腦的話。

你們必須適應一股非常强大的能量。這新能量會在地球上造成傷害。那些不適應這新能量的人將丟掉性命。他們將會死去,結束在地球上的這一世。

你們現在感受到的能量非常巨大。你們的各種能力(包括愛的能力)正越來越多地甦醒過來。你們的各個感知中心在日益覺醒。你們以前無法領悟的東西,以後會非常輕鬆地領悟。

我們會越來越靠近你們,因為你們在改變自己的振動頻率,越來越接近那種使你們能看到我們、感覺到我們的振動頻率。漸漸地,你們會看到一些形體,看到我們的形體。然而,你們一定要留意保持居中並不斷提升振動頻率,否則你們所看到的形體可能會使你們不安或失衡,因為它們也許屬於星光界。

要避免一切内在的憤怒、對立,盡量保持安寧和居中。不要產生恐懼或被別人散播的恐懼所傳染。

你們越是自在、超脫,大轉變對你們來說就會越容易。不要糾結於過去的任何東西。不要把能量聚焦於某個會干擾自己的特定點上。要讓自己聽從指引,在這轉化自己的新能量中流動。你們越抗拒這轉變,就越會感到不舒服。


是的,你們正在經歷重大的時刻。這對所有光之工作者來說都是個大轉彎,對所有沉睡者、無知者來說也是個大轉彎。

我們常常說你們是我們的延伸。這有兩方面的意思:一方面是你們能在地球上完成我們無法完成的,因為我們沒有在這個世界上工作的手段,除非穿上肉體外殼到你們身邊工作。另一方面,你們多維度體的一部分往往就在我們旁邊,正和我們一起為你們世界及其它三維行星的轉變而效力。

當我們說“我們就是你們,你們就是我們”時,指的是我們在某一維度是合為一體的。那是遠超出三維的維度——你們就屬於那個維度。我們的确是在完美的聯結中合為一體的,是在對生命與聖愛的完美理念中合為一體的。

我們主要與你們之所是的最高部分一起工作。那是你們的神性部分。祂們在非常精細的層面上、在非常高的維度上做著大量工作。

現在我們要談談暴力以及靈魂對暴力的選擇或靈魂應經歷的體驗。

每個恰好在這個時期轉生的靈魂都為自己的到來訂好了計劃,包括各種或難或易的體驗。所有這些體驗都將大大豐富那個靈魂,因為靈魂總是會合成自己經歷過的一切。

你們應該領會到:因果法則是被嚴格加以執行的。這因果法則有時會跳過幾百年才被執行,才列入某一生的計劃中。

將會有許多侵害行为出現,但你們一定要知道:只需不斷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便可安然無事。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當你們這樣做時,即使從一群非常危險的人中走過,他們也難以看到你們。他們的目光甚至都不會落在你們身上,因為你們在自己周圍創造出了一個光與愛的繭殼、一個無形的繭殼。

至於那些受到了侵害的人(那些在私生活中、在家裡被侵入者傷害的人),這往往是在執行因果法則。宇宙中不存在偶然。一切都是精心編排好的。假如存在偶然性的話,就會出現大量傷害。一切都必須是完全編排好、計劃好的。用你們地球上的話說——那是被“科學地”計劃與編排好的。

那些在自己人生計劃中編排好被侵害、强暴或偷盜的人,是可以改變這計劃的。要做到這一點,得在振動層面上自我轉化,大大提升自己的意識,超越那個將按計劃帶給自己艱難體驗的意識。他們得有足夠的聖愛以懂得自己曾犯下的錯誤,得對那些正在犯錯的人抱有很多同情。到那時,他們就可以安然置身於這些侵害之外了——無論那是肉體的侵害还是另一種類型的侵害。

你們得好好思考要讓自己的生活走向何方,要怎樣來做這提升意識的工作,怎樣擁有全然的信心,怎樣进行要在此生​​去做的光之工作。

在任何情況下產生恐懼都是非常糟糕的。它會徹底降低你們的振動頻率,使你們陷入那些想傷害你們的人的掌握之中。

無論遇到何種情況,都要信賴自己内在的神性存有,信賴光之兄弟給你們提供的保護。懷有信心可以大大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

我們还想談談心理污染的問題。這比化學污染嚴重得多。目前,你們的生活系統完全建立在利益、享樂和權力的基礎之上。一部分人不斷產生出這種心理污染。這種污染又通過媒體的竭力宣揚給人類帶來巨大影響。要知道很多媒體是聽命於暗光勢力的。

這污染的确很危險,不過現在對你們的宇宙來說情況要好得多,因為有兩個巨大的保護圈環繞在這顆行星周圍。可對你們來說,這污染卻非常危險,因為一切都會返回到你們身上——無論是你們發送出的想法还是你們所遭受的操控。假如你們不夠强大,不能看透和拒絕這種操控,它就會製造出非常低級的能量形態,而這些能量形態將阻礙你們的開放、居中和進化。

各種化學藥品對身體、心理和靈魂都非常有害。

但這一切都已經屬於昨天了。就是說,你們正進入一個不再有化學藥品、心理操控、不當思想傳播的當下。

未來將向你們展現出來。它將展現出由聖愛、信心、信賴和友善構成的美妙新生活。

我們在不斷努力工作,使友善、聖愛、和平與歡樂完全嵌入人類意識之中,嵌入人類心中。明天將是非常美好的新日子。

在這美好的明天到來之前,你們得經歷一些非常艱難的事情。要順應自己的存在狀態,順應自己取得的進化。你們將要經歷的不會比這個更難。絕不要忘記我們在這兒!始終在這兒!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感知到我們!你們不會觸摸到我們的身體,但會感覺到我們的能量在你們手中變得越來越清晰。你們先是會覺得我們綿軟如布,隨後會漸漸感覺到一種更大的密度。當你們能用手感知到我們時,就會用眼睛看到我們。

在這之前你們还得邁上幾個台階。

真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有多麼愛你們!真希望你們能看到我們,看到我們的微笑,看到我們的幸福,看到我們的光!那對你們來說將是一種巨大的歡樂。

繼續努力吧,不斷覺醒吧。走向自身的更深處,去尋找那限制自己的東西,那使自己過度迷戀物質生活的東西,那使自己深陷於煩惱、痛苦、恐懼和缺乏信心的東西。

去到自己最深處尋找這一切並將其照亮!讓内在的神性存有日益甦醒並照亮所有不是光的東西!盡量與過去經歷的、給自己造成痛苦的那一切一刀兩斷,把很多聖光發送給那些艱難的經歷。

不要徒勞地為親人擔心。每個人都將經歷自己應該經歷的。你們唯一該做的就是愛他們,在他們需要安撫時盡可能地安撫他們!不要把他們的擔子挑在自己肩上,因為每個人都得勇敢地走在這條美妙的光之道路上。

要勇敢!你們就快到山頂了,隨後就將看到太陽,看到地平線。最後幾米總是最艱難的。在山頂上有光與愛的聖殿。在山頂上有你們的所有兄弟。他們在等著你們!

如果你們感覺到了我們的聖愛與和平,感覺到了我們的振動頻率與存在狀態,那要知道:你們也可以在自己周圍閃耀出這所有光芒。

既然我們能給你們提供新的力量,在你們心中置入更多和平與聖愛,那你們也能對周圍的人、對那些來到你們身邊請求幫助的人做這一切。

(莫妮克:我看見各種色彩像跳舞般旋轉起來,比彩虹还要美麗,就像一段芭蕾舞。彷彿有多種能量交錯在一起。
他們對我說: —— )

地球的孩子,像我們一樣跳起舞來吧!盡情歡樂吧!
明天將是幸福的日子、榮耀的日子。明天,和平將充滿所有生命!

在心中跳舞吧!在靈魂中跳舞吧!盡情歡樂吧,地球的孩子們!

與宇宙共舞。這是複活的神聖​​舞蹈,是聖愛的神聖舞蹈!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