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生命的真正富足,其實你唾手可得《天使》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在地球生活的你們有着這樣的說法:“耐心是美德”。透過直覺你們能本能的知道,不論生活顯得有多么艱難,多一點耐心和信心總是可以讓你突破困境,解決難題。因為,耐心是一種向着內心的力量完全臣服的意願,讓你得以深入當下的力量並擁抱它所給予你的機會和禮物。此外,在當下這一刻你們才能與愛的力量連接,並發現生命的真相和智慧精髓。

因為愛在當下這一刻才充滿活力且真實,當摯情相愛的人向着對方說“我愛你”的時候,是在向着此時此刻的他表達愛慕之情,並因為這樣的真愛流露讓對方直接感受到愛的力量和溫暖,加深了兩人之間愛的情感。而與“愛”最為相關的“心”,它的每次跳動更是基於每一刻當下的時刻在發生,在律動着。而且,你們每個人所擁有的這顆熾熱之“心”,它從你們進入到此生的那一刻開始便開始了跳動,且在你們的整個一生都在服務着你,這又是怎樣的耐力和耐心呢?

我們完全能夠理解,為什么你們中會有這么多的人不去體驗和感受當下一刻的真實,而總是去徒勞的追尋那些頭腦所認為的看似美好,我們這么說並非是在指責你們的生活態度,而是希望你們能夠從一個更深的層面,一個更深層的角度看到與生命有關的更大真相。

如果你感到寒冷,會想得到溫暖;如果你經濟拮据,會渴望財富上的富足;如果你孤獨,會想擁有友誼和陪伴。這都是普遍且自然的對於更好生活體驗的願景延伸,然而從最精微的能量層面來說,只有擁抱當下的力量才能實現真正意義的創造。

因為:

● 你真正的力量和轉變的僅有可能全都處於當下這一刻。

● 而你所駕馭的這股力量的實際體現,也全在於你對唯一真實的當下力量的承認和接納。

● 當你停止對在此地和此刻出現在你面前的事物的一味拒絕和抵抗,不再逃避和抱怨,而是敞開你自己面向必然存在着的生命恩典與良善時,當下的力量將把你導入到更美好生活的方向,並通過心靈的智慧指引讓你如願以償。

深呼吸幾次,閉上眼睛,接着想一想有什么是你此刻非常想要卻还没有的,它可能是一副健康的身體,一段美好的關係,更多的金錢或是任何你在生活中希望得到的。或许在你的腦海裡还有许许多多其他的想法,為配合這次的練習拿取其中你認為適合的一個。

在你拿取它的同時,一種想要卻又並未獲得的空虛的感覺,一種匱乏的感受也隨之升起。接着,請你把這樣的匱乏與空虛的感覺帶到當下這一刻,並向你自己提問:“當我把自己的感覺聚焦在這種匱乏與空虛的感受上時,我到底能得到什么?”

靜靜的體會和感受,你所獲得的是被充滿和賦權的感受,还是失去力量且沮喪的感覺呢?你感覺到自己是在被賦予力量,还是如同洩氣的皮球一樣逐漸干癟?

靜靜的感受,用心的體會一小會兒。

現在,請轉變你的焦點,從剛才的感覺中抽離,通過平緩呼吸的協助,通過感受體內那每一刻都在鮮活着的心跳節奏,不斷深入你的意識進入到當下這一刻。當你感覺自己已深入到没有掛礙的類似於空的內心靜寂時,再次的問你自己:“在這一刻的當下,有什么是我能夠感激和欣賞的呢?”

現在,睜開你的眼睛,緩緩的環視四周,觀察映入你眼簾的事物,是否有什么在平時被你忽略卻值得你回味與感激的呢?

是否是牆上掛着的和你的親密愛人一同拍攝的照片呢?或者是擺在書桌子上的那支在你生日時,由摯愛的他所送給你的精緻鋼筆?

這些在過去被你忽略的舊物,卻在此刻讓你的內心湧起一股暖流和愛意,並在這一刻當下的瞬間令你忽然發現,其實生活中许多看似普通的事物之中其實有许多值得你用心的珍惜和欣賞,而這便是當下的力量所給予你的一次心靈的頓悟!

當下的力量會讓你從看似普通且平凡的事物中看到它們一直被隱藏的珍貴,而這種價值都遠超頭腦所認為的那些受到世俗蒙蔽的膚淺事物的價值。

正如,你們每日的辛苦工作,努力的掙錢是為了獲得生活的美好和幸福,但如果你們的這番努力卻讓你漸漸的與家人疏遠,忽略了與自己的孩子,與親密愛人之間的情感連接和交流,那么你到底是得到了更多,还是失去的更多?

請知道,生活並不僅僅只有社會的規則和教條所規定的那樣,先有了金錢,地位和財富才能談及生活的快樂和幸福,而是從你一出生的那一刻就已被你擁有的生命本身的美好!

即便你在這個社會並不真的像社會所認同的那樣成功,慈祥的母親依舊會無條件的愛你,你聰明的孩子依舊會每日圍在你的身邊,希望你能有空陪着他們一起玩耍,一同遊戲,所有這些都是超越金錢和物質的情感連接,而這些才是你應去珍惜和擁有的生命美好。

正是通過對當下力量的更深領悟,讓你得以明白:生活並不只是有了金錢和地位之後才能得到幸福,而是在每一刻的當下都能讓你體會和感受的真實與美好。

親愛的朋友,請更多的深入與當下力量的連接,我們也衷心祝願當下的力量所賦予的生命真實與美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每一刻的無量祝福!

神聖祝福着你,我們非常非常的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