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關於兒童《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想和你談談你和孩子的關係。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在你的家庭中成长的最不尋常的年輕人。他們生來就生活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第五維度的地球上。

他們生來就已經完全具備了這種新知識,因此他們的知識和世界觀與你所習慣的完全不同。

而現在很多問題的出現是因為父母的世界觀,祖母和祖父的世界觀與這些年輕人的世界觀不一致。

大人們為自己和孩子們的安危生活在恐懼和擔憂中,但這些來到地球的古老靈魂知道發生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他們生來就具有第五維度的意識,他們生活在對世界和所有人的完全信任中。

他們不知道什麼是恐懼、侵略、嫉妒、憤怒和仇恨。

因此,當他們發脾氣和表達負能量,往往是大人所攜帶的負能量侵入孩子的個人空間的結果,這樣的能量對孩子來說是陌生的。它在他們溫柔的靈魂中造成不和諧並導致他們的痛苦。

但是,親愛的,你所希望的是能夠幫助這些不尋常的孩子在幸福與和諧中成长;鼓勵他們表達他們的自然能力;而不是打破他們充滿了光與愛的神聖能量的世界。

首先,你需要耐心的聆聽,並學習如何使用他們所說的語言,不要把你的經驗、你對世界的看法强加給他們,試圖把你的意識滲透到他們的內心世界。

你必須非常小心地對待他們,不要通過嘲弄和不信任來造成任何傷害。否則,他們可能會永遠關上通往內心世界的大門。

地球處在一個非常獨特的時期,曾經創造宇宙的高維度生靈開始返回地球,雖然地球尚未完全為他們創造合適的條件——一切都處於轉變狀態;所以他們到來之後,仍然需要在3D的世界裡體驗和生活。

現在,親愛的,你們肩負著撫養這些偉大存有的巨大責任,他們將在5D地球上建立新的生活。小心對待這些溫柔的神聖“萌芽”,不要傷害他們的靈魂,讓他們充滿你的愛和理解!不要讓他們的內心充滿在你們星球上大量積累的“雜草”。

你們的星球已經來到了必須轉化的時刻,擁有神聖意識的新人大量來到地球拯救它!

所以幫助他們,親愛的,以榮譽完成他們的使命!成為他們的主要支持來源、主要幫助者、慈愛、理解和關懷的母親、父親、祖母和祖父母!

我為此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