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八月能量~下一次覺醒

日期:2022.07.31。
作者:Emmanuel Daghe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好,親愛的朋友們,

能夠以這種方式與你們聯繫,對我來說是一種祝福。有很多訊息要分享給你們,所以讓我們現在開始吧!

我們目前正在經歷一個從7月底開始的高度活躍的能量上升時期,大量的光能量湧入,即使是那些通常對能量不敏感的人也能感覺到。這種能量為發生轉型增长創造了環境。

● 下一次覺醒

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了個人和集體覺醒的下一個週期。

覺醒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我們生活的不同時期意味着不同的事情。覺醒與其說是我們到達的目的地,不如說是一種存在和成為的方式。

每當一個特定的群體或文化達到一定程度的意識時,就會創造一個環境,讓一個充滿活力的開放發生。這被稱為門戶,我們穿越以體驗意識的巨大轉變。

這道覺醒之門現在是敞開的,可供我們使用。我們現在都有機會通過這個開口,以喚醒並讓自己自由。這個開放永遠不會出現在我們之外。這不是被比我們更偉大或更進化的外部存在所拯救,而是通過我們內部意識的提升來實現。

要問的問題是,我們是否希望我們的覺醒和上升之旅盡可能順利?还是我們希望它更具挑战性?因為選擇權在我們。

我們每個人都正是我們現在應該在的地方。在我們準備好通過它之前,通往更覺醒版本的自己的那扇門不會關閉。它不會讓你們或任何人落後。

我們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節奏前進。無需判斷哪種速度是“正確的”。無論我們走在哪條成长和擴張的道路上,每一個步伐都是完美和神聖的。

● 當前覺醒的大門可能以多種方式出現:

– 强烈渴望加强我們與精神的聯繫

– 從我們過去的經歷中看到根深蒂固的舊信念系統,並釋放它們

– 有强烈的開始新事物的願望

– 體驗更多日常同步性和似曾相識的時刻

– 體驗我們内在視覺/感覺/聽覺/認知的超感官能力提升到新的水準

– 變得高度了解/注意我們的周圍環境

– 擁有感覺非常真實的清醒夢,就好像我們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同時又在這個世界

– 看到可能影响我們個人和職業生活方向的新想法

– 通過更充分地表達自己,不再隱藏我們是誰,更頻繁地“大聲生活”

– 渴望建立新的以靈魂為基礎的友誼和聯繫,同時伴有舊的關係的終結

● 覺醒和揚升症狀

現在每天都有强大的光流入我們的星球,尊重我們的整合過程很重要。我們中的许多人已經認識到這些整合的跡象是覺醒和揚升症狀。

如果我們確實遇到以下任何症狀,重要的是要允许自己感受它們而不是抵抗它們。感受它們使我們能夠更輕鬆地通過它們。通過感受它們,我們將允许整合過程更快地發生,因此我們可以再次回到最佳自我。

● 揚升症狀可能在身體上表現為:

– 焦慮

– 食慾改變

– 耳鳴眩暈

– 感覺迷失方向

– 第三隻眼區域或太陽穴的壓力(類似於頭痛)

– 提高感官和意識

– 睡眠模式的變化

– 腹痛

– 潮熱

– 疲倦

– 一直很餓

● 揚升症狀可能在情緒上表現為:

– 情緒起伏

– 哭泣

– 憤怒

– 喜怒無常

– 易怒

– 沮喪

– 過度分析情況或事件

– 無法解釋的、不集中的狀態

無論你們遇到什么,現在請好好照顧自己,知道一切都會過去,讓這個過程被完全擁抱、感受和尊重。

● 超越對未知的恐懼

在高能量週期中,恐懼經常出現,當不知道可能發生什么時,這是大腦首選的應對方法。使大多數人無法真正過上充實生活的原因之一是對未知事物的恐懼。

事實上,我們的精神是“無所不知”的,完全超越小我限制性的經驗。我們的精神確切地知道它想要做什么來最好地照顧我們,唯一要求我們做的就是擁有足夠的意識來尊重我們的精神與我們分享的指導。

知道了這一點,讓我們放下對恐懼的执著,向無限的潛力和非凡的可能性敞開大門!

現在是釋放這種恐懼的時候了。因為當高能量使许多老問題浮出水面,等待解決時,我們也被能量推動超越了我們為自己設定的任何先前的限制。

現在是時候注意到開始出現的機會,這些機會可以豐富我們的生活。

當我們覺得想做什么的時候,現在是時候去做了!

無論是在人際關係、環境、職業、我們的健康和福祉、創造力等方面——現在是時候迎接即將到來的意想不到的機會了!

現在保持靈活性和適應性也很重要,因為這將使駕馭這些能量變得更加愉快。現在是時候讓我們的靈魂引導我們踏上它想要帶我們前進的旅程了。

八月是一個變化很大的月份,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親愛的朋友們,要知道我們都在一起!與往常一樣,我非常感謝你們,並期待很快再次與你們聯繫。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