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的行星計劃《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關於你們的揚升和揚升中要做的事情,我們和更高領域中許許多多的存有和集體達成了一致。關於我們的參與程度,以及如何在不干涉的情況下提供幫助,也達成了很多共識,而且我們也同意,你們利用我們給予的能量在那裡取得了進展。我們可以肯定地說,你們世界的意識水平現在比任何時候都要高。

現在,你可能會觀察周圍的人,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因為人們仍在從事暴力行為,彼此憎恨,並有著非常種族主義的信仰。這些只是低振動意識的幾個例子,它們仍然存在於你們的世界中。但是你們的整體意識水平,是經過把所有的高水平思想、信仰、感受和行為,與其他的事物一起計算得出來的。這意味著,你們中那些有意識和覺醒的人,正在將其他人類完全拉進更高的領域,進入第五維度的頻率範圍。

這一直是你們揚升的計劃,這一直是地球的行星計劃。你們是命中註定要為全人類提升意識水平承擔大部分工作的人。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我們很高興你這樣問。源頭,和源頭在那裡的每一個個體化代表——人,都想要多樣性和差異性,而不是相同性。當有人在低振動的意識水平上運作時,獲得統一意識是一個更大的壯舉。你也可以通過你愛與光的牽引束,體驗到把這些人抬起來的感覺,而這是一種值得擁有的體驗。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擁有的經歷,你們地球的許多角落正在製造混亂和可怕的局勢,你願意待在那裡。這不僅是你站起來的時候,還是你帶著這麼多人站起來的時候,更是你對服務他人感受最深刻的時候。也許你很吃驚,是的,我們作為覺醒集體的一員正在直接與你說話。你們只是做了你們應該做的,只是保持一種高振動,只是達到了此生中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而已。足夠了,你做的已經足夠了,所以現在去放鬆,這樣你的振動會更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