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是存在,在揚升中的重要意義《阿達瑪》

日期:2021.08.16。
傳導:Asara Adam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K0m8wo6XVXo

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在這裡與你們聯繫,我們從特洛斯之心向你們發送我們最大的愛。

當你們每天都在體驗不同的能量時,要知道這些不同的光脈衝交响乐正在服務於你們。在你們的揚升之旅的每一個當下的時刻,你們的高我都在精確地掌控著對你們當下來說最完美的光的能量值。

你們可能會遇到各種揚升症狀,這些症狀在“表面上”可能會使你們慢下來一會兒,但偶爾放慢腳步對你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這些能量需要被整合進你們的細胞中,以便使你們的身體能夠保有更多的光。並且,當你們慢下來,你們將會更容易連結到源頭,以及你們自己的“我是存在”(I AM Presence)。

你的我是存在,就是上帝面向的個體化的顯現,當你在揚升進程中時,我是存在正在你之內,與你整合成為一體。你的揚升,就是全然的化身為你的我是存在,而你的人類的造物將完全的消失。因此,與你的我是存在連接並整合,對於你的揚升來說是極其重要的。

將你的手放在你的心輪中心之上,然後說:“我是存在主宰我!(I AM Presence take command!)”;或者說:“我是存在主宰我的生命!(I AM Presence take command of my Life!)”;或者說:“我是存在主宰我的揚升!(I AM Presence take command of my Ascension!)”。

如果你能每天至少練習一次,你將會建立起與你的我是存在的越來越强的連結。與你的我是存在連結的越多,你就能更多的與祂整合在一起。你的我是存在,是神聖的愛、神聖的健康、神聖的富足、神聖的目的、神聖的喜悅、神聖的指引、神聖的智慧、和神聖的揚升的無限的源泉。你越多的與你的我是存在整合在一起,你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好。

我們為你在光中的勝利而干杯!歡迎回家!

我們向你們所有人致以深深的愛。你們乘著天使的雙翼,帶來新地球。

在你的心中請知曉,你永遠被你的天使、揚升大師、指導靈、光中的銀河家族們所環繞,當然,也包括我們,你在特洛斯城的朋友與家人們所環繞。

親愛的朋友們,在這段旅程中我們與你們一同前行,你們永遠被不可估量地愛著。

我是你們的兄弟,特洛斯城的阿達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