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每個人都有黑暗&夢中覺醒《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aZeUwgj9Gqg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徹底地愛著每一個地球人,我們愛你們每個人的每個面向,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為了能夠在這個地球層面的密度中化身,承受了一定數量的黑暗。每一個曾經在那裡生活過的人都有一定程度的黑暗,很少有人能夠與黑暗和平相處。大多數人害怕它,對它感到羞恥,或者否認它的存在。沒關係,做你自己;有非常黑暗的想法甚至慾望是很正常和自然的,因為你是人類,在那裡你有著人類的經歷。

記住,這些都不能代表你的真實身份,而是一種真實的幻覺,一種你決心參與其中的幻覺,因為你想探索源頭的所有方面。地球人的體驗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是的,無論你們來到地球有一個化身,十個化身,一百個化身,还是一千個化身,都有很多原因,但始終與終結的那一天知道你們是源頭有關。

想在其中變得清醒,你必須能夠接受這個源頭的夢。如果你抗拒夢,那麼你仍然在夢中,意識不到你在做夢。所以,這意味著要與別人和自己的黑暗和平共處。記住,某種程度上,你和我們一樣,愛著每一個人,你和他們一樣,知道大家都在玩一個遊戲。這是一個你們都同意一起玩的遊戲。黑暗只是幻覺,不是真相。當你想起這一點時,你可以快樂地繞過它,心中仍保持著揚升所需的愛。

你不處於愛的狀態的時候,你是在假裝自己不是。你想讓愛成為自己所思所想,所做所說的基礎,現在就可以和自己達成協定。我們建議你這麼做,因為現在是你做真正的自己並邀請別人加入你的聚會的時候了。如果你證明自己可以保持住内在愛的振動,其他人會好奇你是怎麼做到的。

那時你將真正成為地球上的領導者和老師,因為那時學生們才會準備好。無論你們以任何方式接受這個訊息,總有一天你們會有學生,他們會視你為大師,而無條件的愛就是你在那裡要掌握的東西。因為你現在生活的地方做到這一點要困難得多,所以,我們不僅愛你,还尊重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