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靈性練習在此刻的關鍵作用《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dm2Ph2TtjSY

親愛的朋友,

你所建立的靈性練習符合你内在的神性特質,通過一種適合於你的靈性練習,可以把愛和鼓舞的力量帶入進來,讓你每日的生活都能活出有效的精神焦點並始終保持平衡。

給你自己一些時間,改變你過去已習以為常的意圖焦點,朝向你内在的靈性力量,為你自己打開處於你內心的奇跡之門。當你把焦點從外轉向內,“光”就從你心中被喚醒。這種光的力量此刻對你非常重要。

你能否感受心中一股已就緒的力量,以更多靈性的覺知展開你每日的生活,即便此刻你頭腦中的想法还存在一些對轉變的抵觸和非情願態度?

永遠不要恐懼害怕,遲疑不決無法解決問題,因為此時此刻,宇宙正把你從溫暖的巢穴中推出,你將不可避免的要被迫學會飛翔。

這種壓力是否可以減少呢?答案是肯定的,不過這取決於在你與光融為一體之前是否能勇敢邁出腳步,為你自己打開一扇新的大門,讓新的能量運作到你此刻的生命流動中。

這是一個偉大的機遇,潛能與自由的時刻。陳舊的3D功課已完成它的作用,你的靈性成长正獲得一份清晰焦點。你們正經歷能量潮汐的拉扯,一些人體現出情緒層面的問題,這是因為進化的螺旋在持續抬高,從而產生的不便。

5D的豐沛能量已經到達,通過你勤勉的靈性練習,這些美好能量就能被帶入到你身體的能量系統中。當新的能量不斷進入,由它帶來的驚喜元素會讓你此刻遭遇的問題得到緩和與釋放。接著,你將心甘情願的把這些帶有魔法的靈性力量納入到你每日的生活中。

來吧,盡情放飛自己!你生活的真實轉變,只要你不再糊塗的往自己的道路上扔石頭,它將總是運作在最佳狀態。

我們正談及的是“信任”與“臣服”,靈性練習能激發你對自己的自信心,讓你處於智慧,愛與豐盛的更高流動中。

你的喜悅和熱情能許可光的頻率和流動貫穿你的身體,强化你身體的同時,也讓你的生活更富足。

科學早已證實,足夠的信心所具有的力量可以療癒病痛,活化身體中的細胞。所以,靈性練習所獲得的效果,能夠讓你身體的細胞運作在一種更高的頻率之上。這股含有光的力量能阻止任何阻塞能量的入侵。

以一種靈性的方式開始你的生活。靈性的練習是被設計用於喚醒,賦權並讓你生活中渴望得到祝福的每個領域都被點亮。當你從內向外開始點亮自己的同時,你也成為輻射的光源和磁力場,讓你與這高貴的,經由你練習而獲得的頻率被放大,吸引那些具有同等更高意識品質的人進入你的生活,和你互動。

於是,内在的靈性工作開始從外部影響你的生活,由內而外,再從外到內,以這樣的順序才是獲得自身穩定的唯一可能。

當你運用這種“神聖力量”,你會通過自己親身的體驗知道 – 以靈性的態度生活,擁有無限可能,沒有限制。

你們每個人都在創建各自的新方法,在這個世界中成為落地根植的“臨在者”。這種校準需要從一種含有意圖的場域中建立,而這種意圖正是透過你的靈性練習獲得。

當你意圖明確,你會想起這些更高的頻率也連接地球,並通過大地之母借力給你,活化你整個内在核心。這是給你的一份禮物,也是你新建立的根植系統的一部分。

通過靈性練習,你把你身體最神聖的面向帶入到由你和地球母親共同建立的根植系統當中。

這也說明,當你表現出“善於接納”的態度並通過你的“高我”與靈魂連接,這時,基於你最高利益的圓融美好總是可能。只要你去做,一個被擴展的感性光之場域會從一個新的能量層面為你開啟。這個已擴展的場域總是尋找那些能體現自身臨在的個體,作為它根植的物件。

對於你,與這股能量接觸的另一種簡單方法就是通過成為純然與純真(無掛礙,不執著)的自己,即“自性本真”來實現。

經由你在靈性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練習,你以一種新的方法調頻自己,正是這樣,你將獲得一個能量更為擴展的系統去接引祝福。而祝福總是會眷顧一位專注靈性練習的人,它就在這裡等待你的聲明。就是這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