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系統破壞者,超越自己的界限《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57)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7DwOzfVPLcI

對於來自“神靈”的一切信息,你們都得表現出更多、更多的分辨力,否則就會被騙、被耍,自己還一無所知。

在理想狀況下,我們應該已向你們內在注入了信心。我們也反复教給了你們一個新的理念——你們是在自我創造,或者說,你們在用思想創造自己的現實。這是為了讓你們掌握這個系統的基本要素並用其構建出一個世界——仿照聖光家族的樣式。

這樣在地球上的某個區域就可以實施某種計劃或新的能量線,以便讓一種全新的可能性清晰地浮現出來。

假如沒有你們和你們所帶來的那種新的可能性,不排除過段時間地球上會發生宇宙大戰。

你們可以藉助直覺感知到世界上此時發生的事有多麼混亂。這顆行星曾在很低的頻率上運作,那個頻率是以勉強生存和無能為力之感為基礎的。

你們依照對外界信息的理解構建起了自己的身份。十二條DNA螺旋將會使圍繞雙螺旋DNA而呈現出的一切變得不恰當且無意義。你們所擁有的財產、積攢的金錢以及建立在那兩條初級螺旋之上的安全感,這些構成了你們身份的基礎。然而這一切都將與行星地球的進化毫無關係。

當人們開始意識到過去確定其生活並給其賦予意義的一切都正在崩塌時,你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生命中充滿了恐懼和迷茫。你們要知道是聖光造成了這種崩塌。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和頻率守護者,你們造成了這種崩塌,因為你們把一種傳播新頻率的電磁負荷傳送到了這顆行星上。你們幫助製造了這種新意識帶來的混亂。

總結一下過去兩年的生活,你們會意識到自己有時也被捲入了內在意識混亂的巨大漩渦中。你們曾陷入徹底的迷茫,不清楚自己是誰、想住在哪裡、想和哪個人作為伴侶同居、是否願意有個伴侶、是否願意有孩子、是否願意繼續承擔做父母的責任等等……

用意念環顧一下你們所居住的社區,你們會感受到人們構建生活的那些基礎在逐漸瓦解。對現實的總體認識變得越來越不確定。這個系統的基礎陷入了混亂,而現在有些人無法看清正在發生著什麼。

造成這種狀況的主要原因是:一種新的信息可以被人理解了,而它使得舊信息變得陳舊和過時。正是你們造成了這種狀況。因此你們得承擔起責任,讓自己通過這一切得到進化,並使自己帶給他人啟發,成為他人的鮮活榜樣。

你們在扮演非常活躍的角色。很多人在說: “哦,聖光來了!”他們知道聖光會改變祂遇到的每一種振動頻率。聖光攜帶著信息,而信息會帶來系統的巨大擴展,使得舊系統無法長期存在下去。

這樣一來,聖光就以其行動既摧毀了舊系統,又用祂留下的東西促成了新系統的誕生。新的秩序就是這樣形成的。

你們中有些人不願意把自己看成破壞者,因為他們保留著對於破壞的某些刻板信念。這是一種束縛。假如你們一直被困在這種振動的陷阱裡、無法擺脫這些想法,那你們對現實的體驗就會極其有限。

是的,你們確實是破壞者。你們破壞由黑暗勢力和無知所統治的系統。聖光的角色就是破壞各種系統,而這種破壞在人們看來是否猛烈,取決於人們的意識對那正在被破壞的系統有多麼留戀。

當事情真的變得很艱難時,誰會來救助你們?援救者們在哪裡?援救者就是你們自己。

為了讓這場轉變成為可能,你們得運用自己所掌握的一切。儘管你們受益於來自各方面的巨大幫助,但歸根結底,一切都取決於你們,而不是我們。你們若要改變頻率,只能靠自己的投入、決心和意志力。

你們要發現自己身體裡沉睡的那股力量。你們真正的力量就在這兒。你們要學會指引它、運用它並與它合一。

通過把聖光帶進自己身體裡,你們就把這種頻率帶到了這顆行星上,而這種頻率攜帶著信息。聖光的頻率包含著你們的身份及特殊意識的歷史。

正如我們曾經說過的——你們的這個意識散落到了你們的數據庫(或者說“細胞組織”)之外,因為某些存有來到這裡是想成為你們的神,而你們若擁有和他們一樣的才能,他們便無法控制你們。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搞了一些生物基因試驗,造成了被稱作”人類墜落”的突變。 正是從那時起,人類種族的無知變得更為顯著了。 在很長時間里,他們持續進行了大量不同的試驗。

聖光意味著破碎之物的複原,而要完成這項任務,你們要做的只是“存在”。你們只需存在,讓自己進化,允許自己的個體生命進化。為此你們要真正認識到:聖光家族的其他成員也在和你們一樣進化。

你們發出心靈感應信號以表明你們存在於這裡,有點兒像我們經常對你們說的: “我們在這兒。”我們也是聖光家族的成員,隨身攜帶著信息並將其傳播到各處。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檢查一下你們在自己周圍設定的界限。

你們認為自己有了進步,能看到全局,能看到許多事物。的確,看看你們走過的路程,你們是進步很大。但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看不到你們此時為自己設定的界限。

這些界限總在限定你們,讓你們以為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它們使你們受到某種現實版本或頻率的束縛。

你們為自己設定了這些界限,急於宣稱自己就是這樣,而這些界限阻礙你們與自己內在甦醒的信息校準。

信息在靈性提升中發揮著作用。一些不同的現實“塗層”被消除了,以使你們和靈性王國更為協調。這就是靈性進步。我們請你們拋開那些界限,不要再限定和防護自己生活的各個方面。

持有聖光是一項重大的任務。當你們允許聖光進入自己身體時,就啟動了轉化的進程。你們有些人覺得這個過程是愉快、喜悅、有趣的,但它並不總是這樣。

在這個過程中,當事情不再那麼有趣時,你們試圖去做的第一件事可能是阻止自己進化,改變態度,懷著恐懼去回應那些激起你們情緒的事件。有時你們還會指責別人,哀嘆和抱怨,甚至感到並認為某人對你們做了什麼。

這顆行星上其餘的人都會這麼想,但他們不是聖光家族的成員。

這裡有幾百萬聖光家族的成員。聖光返回到了這顆由“黑衫人”長期強行控制的行星。

那些“黑衫人”以你們的恐懼情緒、負面性、戰爭和貪婪為食。由於自由意志支配著這個宇宙,所以這一切都是被允許的。

原初造物主既是聖光家族,又是黑暗勢力。原初造物主是萬有一切。

我們用寓言故事向你們傳遞教導。將來有一天你們可能會明白我們給你們講這些故事是想說明什麼。那時你們將不再需要這些故事,將能夠擊碎思維定式,清楚地覺知到更廣闊的現實。

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我們還會繼續用寓言的方式對你們講話,以引起你們的興趣,促使你們去探索現在令你們望而卻步的那些領域——那些你們在靈魂深處承諾去探索的領域。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