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花一世界”與整體揚升《高我教導》

日期:2021.04.12。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8jG8E0I0bbE

又到了垂絲海棠盛開的季節!

今晨我被小區裡綴滿花枝的垂絲海棠深深吸引了,忍不住上前拈起一朵仔細欣賞起來。我覺得它那層層堆疊的花瓣、奇妙漸變的粉色和淡黃綠色的清新花蕊都非常美麗!

上午坐下來冥想時,眼前先是出現了許多海棠花枝,隨後能量變得格外精微、輕盈、美妙,顯現出一朵閃耀著鑽石光澤的能量之花。

我覺得自己像是一下子被吸入了那花心之中,旋轉著進入到一個又一個套疊在一起的奇異空間……

過了一會兒,我接收到內在高我的訊息:

“正如你們所說的——〝一花一世界〞。這花就像一個生命的模型、宇宙的模型。

“它一層一層的花瓣如同一個又一個維度套疊在一起。

“最外面的花瓣厚重、堅實,像你們的三維世界或你自己在三維的化身。這同一層的幾個花瓣可以看作是平行世界或平行世界中的你。

“上面那一層花瓣要更精細、柔嫩一些,再上面一層更是如此。這就像一級比一級維度更高的世界……

“花心部分則如同宇宙的源頭或你內在的核心。那是最高意識、本質能量、原初振動所在之處。它給所有花瓣提供能量和滋養,同時也臨在、滲透於所有花瓣之中。可以說每個花瓣都是它的延伸和顯化,都是它的一部分。

“所有花瓣與花心構成了一個整體,呈現出一朵花完整、圓滿的光彩與美麗。倘若缺少了任何一層或任何一個花瓣,這朵花都將變得殘缺不全,其美麗都會大為減損。

“因此,較低維度的世界和生命與較高維度的世界和生命同等重要。它們始終緊緊連接在一起,密不可分。

“那揚升是什麼呢?並不是把最外面那一層花瓣丟棄或消除掉,而是使其振動提升,變得像上一層花瓣一樣精細、明亮、柔嫩、光潔……

“當外面這層花瓣進行轉化時,其它所有層次的花瓣也都在向上一層的狀態轉化。

“離花心最近的那些花瓣會最先完成轉化,因為這個轉化、揚升的指令是由花心處發出的,一層一層向下傳遞。

“最外面一層的轉化最為艱難、緩慢,但上面已完成轉化或領先轉化的那些層級會向其提供幫助。因為不管怎樣,它們始終從屬於同一朵花,緊密相連、無法分割。

當所有花瓣的轉化都完成時,這朵花將變成一朵嶄新的花,具有全新的美麗與光彩!

“這就是揚升!它不是一個局部的、小範圍的事件,而是多維度、多層次、多方面的宏大工程。

“宇宙的揚升是如此,你個人的揚升也是如此。你是在和多維度的你、和你的若干個高我一同揚升。

“我們始終都在一起,因為我們共同組成了那朵美麗、神奇、永恆進化的生命之花!”

感恩高我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