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誠實的時代已被宣布《巴巴吉大師》

日期:2021.04.11。
傳導:Jahn Kass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ZuA1l2g-pp0

新的頻率禁止謊言

這些天你在體驗什麼?此刻的主要特性是什麼?是不是無法再忍受謊言。

即使從未有過如此多的謊言,但這些謊言已經傳不遠了。時間(時代)的質量已經不再允許謊言,地球上的頻率禁止一個人撒謊,會把痛苦的挫折反射給撒謊成性的人。這意味著在所有層面上謊言失去了滋生地——所以即使是支撐起舊世界的巨大謊言現在也在被發現和揭示。

人類的未來蘊藏於真實性中:真實地接觸、坦誠的人際關係、真誠的友誼——真實開始在所有層面上盛行。

所以每一天新的故事被發現,黑暗魔術師的故事被證明是假的、是一個謊言和欺騙也就不足為奇了。本該向人類隱藏的無法再遮遮掩掩。

巨大的罪行、不公、謊言正在崩塌。一個巨大的轉變正在進行,它通過越來越多的人被真理的頻率觸及而發生。也就是說,實際上的真正的轉變總是發生在個體之中。越來越少的人接納一個謊言的生活。

告別謊言的生活

所以他們對這個世界說再見,或者他們開始清理和糾正代表謊言的一切。

虛假的被帶到光中和表面。只服務於保持舊生活或者餵養小我的虛偽和不溫不火的妥協變得越來越沒有吸引力。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真理。即使面對真相是痛苦的,越來越多的人依舊選擇這條道路——了解一個令人不愉快的真相總比落入一個舒適的謊言要好。許多人的座右銘在改變,他們對待生活的態度在轉變,因為神聖的光,多年以來在提供給地球和人類療愈與優雅,使這成為了可能。

這是不可避免的:每個人面對自己!謊言,儘管是精心編織,在被揭示,人們不再享受它們。

很多東西指向這一點:真理的運動,追求和平與自由顯著增加。

人類在升起。反對限制、不公和剝削。而在幕後和地下,神聖的光之力量,與人類兄弟姐妹組團,在結束剝削和虐待,人類在協調於範式的轉變。

謊言和欺騙的時代已經結束,真理和誠實的時代已經開始,使得隨後的事件更加激進。

黑暗力量的自我毀滅

在黑暗力量之中,一場戰鬥已經開始。那些把衝突和謊言帶到這個世界的人現在在面對自身。

所以最後,黑暗會消滅自己。現在一個人的唯一任務就是自由於謊言的能量場,轉換到真誠的層面。只要你堅定地處於你的真理之中,你不會受到傷害。

現在是謊言最後一次復活,看似包裹了全球。事實上,這是那些想要控制和壓迫人類之人的最後戰鬥。

這個時代已經過去——一切在被推向光。事情發生——積極的以及消極的——遠超想像。光盛行!人類、集體的傷痛,以及地球母親的傷痛,開始療愈。

一個偉大的神聖的進程需要很多年的時間,會徹底改變人類。

誠實的新時代已被宣布,現在已經運轉起來。這是每一天的前提,每個事件在促進這個演變。

我們如何實現這個目標?通過臣服。
我們什麼時候實現這個目標?一旦你的臣服是真心的。

你的貢獻是不可估量的!你知道嗎?我無限地愛著你。

巴巴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