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愛與兩性

伴侶間的性與愛《抹大拉的馬利亞》

日期:2021.07.12。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https://youtu.be/CVn4X6yaHvo

親愛的,我是抹大拉的馬利亞;我帶著幸福和喜悅對你們說話。我為你們是誰以及你們成為誰感到自豪。你們是已經常常來地球的老靈魂,你們經受了許多恐懼。

很长一段時間以來,地球一直處於一種以極低水平振動的意識掌控之中。我所說的低振動意識,是指一切都圍繞著物質性的生存和權力鬥爭的意識。這種意識會產生很多恐懼:害怕表達自己,害怕展示真實的情感,害怕讓自己光芒四射。它在你體內產生一種自動反射,讓你出於危險或威脅帶來的恐懼而躲起來、讓自己保持渺小。這些威脅在你們地球生活的早期是真實的。在一些地方,這種威脅仍然存在。

當你來到這一世,你背負著沉重的負擔。我對你們的敬意和我為你們感到的喜悅,是因為我覺察到各位的勇氣和決心。在你內心有一種對新意識的奉獻你已經做出了選擇去直面自己的痛苦並去覺察自己的消極信念。

這種勇氣和毅力將帶你回家,即使有時似乎道路漫無盡頭且路途上不乏新的障礙。儘管如此,終有結束的時候。最終,你確定會回到家,特別是回歸自我,回歸自己的心,回歸自己的腹部。腹部是地球上生命的基礎。

你在你的心中攜帶著更高的能量:你的靈魂記憶,在那裡你與超越塵世的維度形成一種聯繫。你們都已經不時地感覺到與自己的靈魂息息相通:一種內心的低語,一種强烈的感覺,一種領悟;這是靈魂對你說話的方式。你們很多人都很敏感。你沾染他人的能量和情緒,並對外界刺激做出强烈的反應。你的心是一個敏感的器官,特別是對那些已經內在成长並且內在意識振動在更高水平的人而言。

這就是為什麼腹部區域如此重要。正是在腹部,你與地球、與你的身體,以及與存在於腹部的本能、渴望、情感和激情有了足夠紮實的聯繫。只有當心與腹相連,你才能真正地使那些你內在攜帶的更高振動落地紮根。你能夠真正地在地球上的日常生活中讓它們大展拳腳——那裡仍然有如此多的鬥爭和恐懼。

● 現在我請你們和我一起與腹部區域相連,輕輕地把氣息吸入腹部,不要感到有壓力。讓你的注意力下降到你的腹部,你需要多长時間能做到這一點就花多长時間去做。

● 感受一下在那裡面的感覺;它就像一個黑暗的空間,你把你的注意力的光發送到那裡。通過你的呼吸,你可以更充分地待在你的腹部。

● 帶著你的注意力走得更深入,沉降到底輪,這是一個在你尾骨底部的能量中心。在那裡你與地球母親相連,與你的身體源自的這顆行星相連。

● 感受一股來自地球的能量流如何問候你這樣一位有生命的存有。

地球本身是一個有生命的意識,它感覺著你,覺察著你。

● 把你自己託付給它的力量,它的節奏,它的智慧。

你和地球是一體的;你居住在一個身體裡,你的身體。

● 完全地歡迎你自己——你所是的這個物質存有。

● 感受既脆弱又强大的力量——地球的力量。

地球是一個你在你周圍隨處可見的自然生物:在四季的輪轉中,在日夜更替的節奏中,在生命的來來去去中,在所有過程的不斷更新中。

你腹部中的那部分活力,那十分人性化的、你的情感部分的活力:你的期望,你的渴望,也有一種自然的節奏。但是你已經忽視了你存在的那一方面;在某種程度上,是因為在這個社會裡,你被訓練成只活在自己的腦子裡。這一趨勢可能會有所改善,但仍有一些沉重的沿襲——人們傾向於停留在頭腦中,試圖通過頭腦思考人生。所有這些擔憂和做計劃都是使你遠離腹部自然節奏的原因

也有可能是你與你的心相連,你非常敏感,正因為如此,你也遭受著和你的腹部缺乏關聯的痛苦。這種情況下,你的意識和你的心都打開了,但仍然感覺不穩定:缺乏只有通過你的塵世之根才能獲得的穩固。這就是正在發生在許多光之工作者身上的事情。

為什麼使腹部的區域復原並在那裡感到自在,以及讓心與腹協同合作這麼難呢?

● 在我講話的時候,我請你們將注意力——非常慈愛且溫柔地——集中在你腹部的空洞。

那裡住著你的內在小孩。那裡有你對親密、聯繫、友誼和愛情的渴望。在那裡你也受到了傷害;要么你不再信任,要么你害怕展示自己。

● 帶著溫柔進入這片區域,因為那裡蘊藏著你所能找到的最珍貴的寶藏。

只有當你在你的腹部與居於其間的情緒和感覺自在共處的時候,你的靈魂之光才真正下降到最深的層次。然後你就可以從恐懼中解脫出來,散發你的光芒,真正地生活

● 我現在請你看看居住在你腹部的內在小孩。那裡住著一個男孩或女孩,他有點被隱藏了起來,他學會了讓自己保持渺小,因為有各種各樣的事物不允許他去成為或去做。

● 請那個孩子現在來玩;帶著敬意接近他,讓他出現。

● 歡迎你內在的孩子,問問他對你是否有所求。你如何了解自己的內在孩子並在日常生活中支持他呢?你如何賦予他力量並鼓勵他?

現在我想談談男性和女性能量的主題,以及關於關係。這兩個方面的人類生活是十分密切相關的,屬於腹部的區域。伴侶之間的性和愛喚起人們內心深處的情感:極度的光明和極度的黑暗。

在一個極端,有無比的快樂和狂喜——與一個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與一個你愛的伴侶在一起,你覺得被看到和被認可。在一段關係開始的時候,通常會有强烈的狂喜和歡樂的時刻,你稱之為“熱戀”。這是一個去發現和了解彼此的邀請。每個人都被這種對愛的渴望,對浪漫的愛和性的渴望深深感動。

當你們在所有層面上(頭腦、心和腹部)相遇時,兩性關係最深刻的意義就出現了。這將使你們向彼此敞開自己的靈魂,給內在成长和自我實現一個巨大的推動。這是一種我稱之為“神聖”的愛的相遇,而包含在這種愛的相遇中的性行为也是神聖的。

但是在性方面有很多禁忌。人類中所謂的“黑暗力量”——激情和慾望——长期以來一直受到譴責,這就是為什麼人們不再明顯地依賴這些力量,並相信他們可以自然地進入心靈和頭腦的這種聯結。

人們的內心一直存在著一種分裂,在你所謂的較高情感和你視為較低的情感之間——慾望或渴望——這是一種非常人為的分裂,會讓人絕望,因為沒有腹部你就無法生存。你必須處理你自己的渴望和慾望,它們有時會越界,你不知道如何處理,因為這些沒有教給過你。

靈性傳統對這些激情和慾望的自然力量並不友好。不過,這是一種我所推崇的友誼。只有當你相信你身體中存在的最深層的力量,你才能在心與腹、天堂與地球之間建立起一座橋樑。

我想回到兩個伴侶之間愛情關係的開端,在開始的時候,通常會產生一種原始的力量,使人們被沖昏頭腦。浪漫的愛情是你無法控制的。這多多少少在你身上發生過;你被它俘虜了。一個人對你產生了巨大的吸引力,這迫使你放棄所有你已經建立起來的安全措施和障礙:你敞開心扉,在與另一個人的關係中變得脆弱。如果對方也有同樣的感覺,那麼這可能是一段美好而充滿激情的相遇的開始。

當你們倆變得更親密時,這種熱戀會慢慢轉化成一種更世俗的愛;這種愛也能面對並處理對方的痛苦和黑暗。這一步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困難的。重要的是,當你發現一種吸引力的力量,一種浪漫的愛情時,你要讓它成為你和另一個人進入所有層次的入口。因為遲早會在你的伴侶身上出現讓你傷心或生氣的事情。

那個人不是你的救世主。他們不是要成就你或拯救你的人。拯救你的是從一段關係中產生的洞見;這些洞見迫使你去觀察自己的黑暗,你自己對全然之愛的無意識渴望,以及你自己期望從別人那裡得到愛的傾向。所以,你看到一種原始的力量,一種像浪漫愛情一樣自然的力量,首先把你帶入一種狂喜的狀態,然後“迫使”你更深地進入自己的感覺。我所說的“黑暗”,並不是指什麼錯事或壞事,而僅僅是指你自己和別人身上那些可能还沒有機會出現在光明中的部分。

如果你相信你腹部的力量——你的渴望和激情——並且你增加了一種警覺地觀察而不評判的意識,那麼一段愛情可以帶來的真正轉變就開始了。隨後狂喜和意識結合在一起。然後你們一起跳起一段舞蹈,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兩個人之間是真實的,一段基礎紮實的真愛。

再一次,我請你對你的腹部有覺知:你對愛的渴望,對關係中真正的人類之愛的渴望,這也作為一種友誼。當你和另一個人處於親密關係中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種動態的吸引,但也有必要停下來,去覺察對方在你內心觸動或觸發了什麼。相信這個過程,不要因為一段深厚的關係所帶來的痛苦而感到失望或被潑了冷水。

這是關於你,以及關於你如何學習和成长。從你的腹部這個層級讓自己向愛敞開。敢於再活一次,敢於敞開心扉與他人建立真正的聯繫。另外,如果你們已經處於一段關係中並且已經彼此習慣了;當你們在一起生活了很长時間,彼此非常了解時,保持開放的心態,再次去感受你曾經從你的伴侶身上感到的驚奇和吸引。不要想當然地認為你很了解對方。在他人的意識裡總是有新的和未知的領域。

當你以這種方式感受,你開始從你腹部的層級覺察到一切時,你的靈魂之光就會下降。你心中的愛的意識與你塵世的激情、渴望,以及與你的痛苦、懷疑和恐懼為伍。一個真正的意識煉金術隨後發生在心與腹之間的聯結中。

我感謝你們的關注,我想請你們向存在於這裡的偉大的愛之力量開放片刻,這愛之力量來自你們的靈性嚮導,來自你們自己靈魂中的愛——來自所有聚集在這裡的光。把它帶入你自己之中;這是給你的,這也是你。

謝謝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