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應對此刻能量大潮的幫助建議與方法

日期:2021.07.15。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h_Npu46sdec

我們來了,我們以對你們的愛和尊重提供可能的指引和靈感鼓舞。對於整個人類集體來說此刻是一段非同尋常的緊張時期,你們正在見證你們所生活這個世界的快速轉變,你們也正親眼看到陳舊的事物一切,頭腦編程和腐朽規則的束縛限制的崩潰。

此時此刻,正降臨於你們星球之上的巨大能量潮汐來自宇宙所賜福於人類的禮物,正以肯定的方式觸發每個人自身的清潔裝置,先把舊有的限制和行为模式暴露出來,再进行徹底的清理。基於此種原因,這樣的能量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會感到非常不適。我們看到了在許多人身上正體驗著的此種不適,但有一些人在遭遇這樣的狀況之後便隨即把這種令他們不適的感受投射到外界,轉嫁到他人身上。

請明白,當你發現自己有這樣的行为趨向的時候,請務必提醒你自己:停下來!

現在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既是對外界腐朽的破除,也是對你們體內沉重能量的清理,地球上的所有一切都在向著更精微純淨的頻率振動的方向發展。

當你對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生活或者某些新聞的內容感覺到不適的時候,我們邀請你並提醒你謹慎留意,不管你此刻正在做什麼都請你暫時停下來,做幾次深呼吸的練習,並提醒你自己:蜂擁而至的更高能量正在衝擊著地球並對我造成了不適,但我知道這些能量的湧入都基於愛的目的,為的是清理和療愈我體內深度隱藏的沉重能量,我感謝並感恩,並盡力保持清醒與覺知,做到最好。

此外,我們也邀請你全面展開自己的想像力,用它為你自己打造一座天空之城或美麗伊甸園,每次在你回到你心中所想像出的這個美麗地點的時候,你總能夠感覺到輕鬆與自在,暫時的脫離塵世生活的混亂與喧囂。請不要小看想像力的作用,因你的想像力完全不會受到這個物質維度的制約和影響,僅有的可能是你是否可以放開你的思維和想法,不局限在這個世界所灌輸給你的各種規則與教條裡面。

你不需要僅通過一次的想像過程就必須把這個你私人的領地給描繪完成,你完全可以每天添加一些新鮮的,能讓你感到愉悅和輕鬆的元素。既然它起源於你的想像力,就表示它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修改或者重塑,只要在這樣的創造過程中能令你感到滿足,感到喜悅和放鬆就已完成了它功用的絕大部分。

一次增加一些讓你感到開心愉悅的事物和內容,既鬆弛了你在每日的工作時的緊張感,也進一步的擴展了你的創造力,因為卓越的想像力也是你們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把握好生活方向的關鍵因素。

而且,這個地方它只屬於你,任何的其他人都無法進入,為此你也可以把這個領域或地點作為你個人療癒的聖殿,輔助你針對陳舊能量的清理與淨化工作。

意識和思維是生命存在的根本:我思故我在,思維的運動即是創造的過程。這整個宇宙便是造物主最初的心念顯化,並由此引發了宇宙創世之初的大爆炸,創造出萬事萬物和萬象發生。

這對你來說也同樣如此,你是你個人所存在實相的創造者,你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所對應的行为創造出你的塵世生活,而你內心的思維和意識的活動則創造出你內心的另一個世界。

經常來說,這個內心世界的變化容易被你們忽略,但它相對於你基於外界互動的塵世生活則顯得更為重要。萬法唯心造,你內心世界的啟動和變化直接影響著你基於外界互動的生活。

事實上,你們所生活的這個物質世界,它便是人類作為一個集體,通過共同的思維和意識力量所創造出的物理實相。

為此,通過想像力的延伸,你為自己所打造出的這個完全私人的領域,雖然它僅存在於你的意識和想像力之中,但從創造的另一個層面而言它也可以變得真實。這個地點和它的真實是經由你的個人想像力和創造力所體現出來,是你賦予了它許多的內容和各種功能,你即是你內心世界所有一切的最高創造者。

我們這樣說的原因在於:你並不能依靠自己的個人力量影響你身外的這個世界,畢竟它是由整個人類集體所共同創造,但你卻可以通過自己的想像力完全的主宰你內心的世界或是這個由你的想像力所創造出的私人領域。

對於正在經歷著强大能量潮所衝擊的你們來說,為你自己建造這樣一個可休息,可放鬆亦可自我療癒的個人領地會非常的有幫助。它甚至不需要任何特別的額外輔助,僅需要你安靜的坐下來,通過冥想音樂的輔助和引導便可輕鬆進入到這個領域之內。

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回到這裡,這個領地只屬於你,僅為你服務,不過你也可以通過祈請的方法,邀請我們或者你所鍾意的光之存有進入這裡,為你提供援助和支持。

在每天抽出一點點時間,通過冥想與靜心的幫助進入你心中的這個領域,並把它養成你的一種日常習慣。當你習慣於這樣去做,你將能夠更快的從外界生活的各種混亂中走出來,及時的回歸平衡,找回真正的自己。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