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很重要&我們會對你們保持興趣《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pELXVsqjg-o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永遠不會不與人類打交道。我們不僅永遠不會放棄你們,而且即使你們的意識已經轉變,我們也會留在你們身邊,因為即使你們處在高維度,我們仍然會給你們帶來東西。我們也會在一個更高維度的層面上,發現更多關於我們真實身份的東西,我們將成為比現在更好的老師和嚮導。

我們希望尤其在你覺得自己正在倒退的時候,當你覺得自己說過或做過一些不合時宜的事情的時候,不要放棄自己。不要對自己失望,不要放棄自己,因為保持一個高頻率的振動是你重要的使命。得到來自更高領域的愛和幫助很重要,無論它們是物質还是非物質的,當你無條件地愛自己的時候,更有可能得到這種幫助。

我們希望你們原諒自己,就像我們希望你們原諒別人一樣。你在那裡不是為了成為完美的人,也不是為了展示你們在第五維度完美生活的價值。你在那裡始終有一個工作在进行,你是一個更有能力幫助別人度過難關的人,因為你經歷過這個過程。所以當你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挑戰?為什麼又來了?為什麼是現在?”,的時候,請記住,你不只是在那裡提升到一個完美的狀態。

你在那裡幫助別人愛自己,儘管他們不完美。你們在那裡是物質層面上的老師和嚮導,就像我們在非物質層面所做的幫助、教導和引導一樣。要貢獻更多,你必須首先願意體驗所有的一切。你必須經歷你自己和其他人的一切,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你只需在懷疑的時候,在感到無力的時候記住我們說的這些。

我們一直在這裡提供我們的幫助,我們永遠不會放棄你們,你們的嚮導也不會,你們的高我、你們的超靈或者源頭也不會。所以不要放棄你自己或者你的人類同胞,也不要追求變得比別人更好。你們所有人都在一條船上,我們會和你們一起度過漫长的時光,我們為你們守候的未來是尚未確定的,因為你們現在正在創造它。這令人興奮,也是我們對你們旅程感興趣的原因。這是一次穿越未知,進入未知的旅程,但結果是有保證的。你們的轉變、進化和提升,始終會有我們的幫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