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平行時空

日期:2021.12.07。
傳導:若河。

平行時空,也可以叫做多維度現實,也就是說你們並不只是在三維的物理空間中,作為物質實體而存在。

你們其實存在於多個維度,以及這些維度所組成的時空。不同的維度就是不同的時空環面,靈魂也在這不同的時空環面之間旅行。

在永恆之中並不存在時空,但是在靈魂體驗的不同場景中,的确存在着時空。在不同的時空中,上演着不同的故事,也有着不同你,在體驗着不同的現實。

就像你同時化身為不同的人,在拍不同的電影,你們的靈魂都是及其强大的存在,所以能夠在不同的維度上演不同的故事。

在時空之間,維度之間,存在着隔離的屏障,當然也存在着聯結不同時空維度的門戶。

這些時空屏障,通常被叫做帷幕,時空之間的門戶,可以叫做時空之門,或者星際之門。門戶可以通往不同的時空現實,而屏障可以起到保護和隔離的作用。

目前,存在於三維地球和五維以及之上的帷幕正在溶解,這也意味着你們可以更多的接入多維度的現實,甚至可以感知到更高維度的存在。

地球表面在最近幾千年來,一直處於封鎖之中,一方面是為了自由意志實驗的順利进行,另一方面是為了防止地球上的負面能量干擾整個宇宙的平衡。

目前這場維度隔離的實驗就要結束了,地球作為自由意志的實驗區,對整個宇宙,多元宇宙都產生了極其重大的影響。地球表面發生的一切,是精彩的,但是也是充滿了苦難和艱辛的。

靈魂來到這個封閉性的遊戲場,完成自己的歷練,這是勇敢者的遊戲。而分離和遺忘的現實,給這個遊戲增加了非常大的難度。

所以很多靈魂,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會迷失自己,都會感覺自己處於無明的黑暗當中,很難從恐懼和分離的幻境中超越出來。

而目前,被封鎖的地球正在迎來解放,其他維度和現實中的存有,也出現在了天空中,這是物理接觸的第一個階段,也就是在天空中現身,為了讓人們更容易接受其他維度,以及其他文明的存在。

處於隔離之中太久的人,很難接受其他宇宙存有,外星生命的存在,就像一個人长期處於黑暗之中,會覺得自己的小黑屋更加安全,當有光照進來的時候,當有人在呼喊他,說是他的家人的時候,反而會害怕,會不敢面對。

但是地球的解放,以及人類的揚升也是計劃中的,所以不會因為很多人没有準備好,就繼續保持原有的狀態。在能量層面,一切都已經改變,接下來就是物理現實的改變。

而你們這些走在前面的人,知道真相的人,也會在新地球的建設中,承擔起屬於你們的角色。新的時空現實,也會經由你們每個人而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