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關於設置能量防護罩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能量防護罩,能量防護罩的本質是光之頻率的隔離裝置,這個隔離裝置能夠讓你們免受低級能量的侵擾。

隨着帷幕越來越薄,各種能量在你們周圍交織,有的時候,如果不設置一個防護屏障,就很容易被滋擾。

設置能量防護罩,主要是通過觀想的方式,可以是一個光球,具體的顏色和質地,你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設置。

這個防護罩主要有兩個作用,隔離和過濾,也就是說,它不是一個完全封閉的存在,而是動態性的裝置。

低級的,稠密的能量,可以被隔離在外,或者直接被彈射回去,但是不會阻礙高維光之頻率的進入。這樣,就像是把自己置身於聖光的保護之下,没有誰可以傷害你們,甚至靠近你們。

當然,在必要的時候,當你們處於極其不舒適的環境中的時候,可以多設置幾層防護罩。在設置之前,先觀想出紫色的光,把你所在的地方凈化一遍,然後再用觀想的方式,設置出一個光的防護屏障 。

其實,這個防護屏障也就是給自己劃定出一個邊界,屬於你自己的光之空間。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屬於自己的安全空間。

但是這個防護屏障,畢竟也是在你們自身之外的,可以在必要的情況下使用。

事實上,避免被侵擾的最根本的方法,是提高你們自身的振動頻率,當你們自身處於高頻的時候,就没有低級能量可以接近你們。

這是因為,當你們自身的頻率足夠高的時候,你們自身的光場,就是一個最高級的聖光防護罩。但是在此之前,你們也可以用單獨設置的光之屏障,來保護自己。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