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水與火的極端兩重天

日期:2021.07.21。
作者:Kat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BRlCBQ77q8Q

這週來臨的能量正被極大的放大與加强,它們將繼續帶來更多意義重大的轉變。此刻,有如此多的事物與能量正在被淨化和清理,正如科威特的罕見高溫和德國的大暴雨洪災,在這兩個國家之中所發生的水火兩重天的極端氣候異常現象。

其實,水與火這兩種物理特征完全相反的自然災害所對應的正是此刻人類集體自身的二元對立意識結構的終結清理時期,也是人類集體意識瘋狂與分裂的的最後體現。

由於我們作為一個集體正被鼓勵著拋棄那些不再與我們的靈魂和內在力量對應的一切事物和腐朽能量,新舊能量之前的衝擊與拉扯就可能以非常明顯的外界事物的極端發生來展現。這就意味著在基於愛的聯合意識在人們的內心得到更進一步的深化之前,極性對立和排斥的現象可能會變得更為明顯,並以越來越頻繁的外界事物來體現,這就包括人為製造的惡性事件,以及不可預知的自然災害。

換句話說,我們將親眼見證所身處的這個世界,就在我們的眼前被逐步的撕裂開來,變得越來越難以捉摸,越來越瘋狂,感覺到越發陌生。

我們每個人正被逐步推向一個不得不做出改變的看似絕境之中:停滯不前所面對的就將是無路可走的懸崖與峭壁,但外界迷霧的重重遮蔽又顯得是那樣的不可預知,難以確定,令你迷惑且被動,找不到可以前行的正確方向。

小我意志正在把它所編造的劇本演繹到一個更瘋狂的極致,它的目的總是在把我們的目光和焦點吸引到外界,並試圖從這裡找到快樂和幸福,卻總是在最關鍵和我們感到最幸福的時候摧毀一切。

這樣的劇本一次又一次,反反覆覆的上演,幾百年,上千年都從未改變過,雖然故事的內容可能不同,但劇情的發展和走向卻是出奇的一致,沒有絲毫改變。

此時此刻,我們又來到了一個非常關鍵的十字路口, 便是來臨的7月26日行星新年和獅子座門戶,但問題就是:我們是否真的願意拋棄陳舊和過去,並隨著天狼星和獅子座門戶的祝福進入美麗和新生呢?

請記得這樣一句話:當你無法再在外界找尋到出路的時候,它便是一個時機和提醒- 另一條路早已為你打開,它就在你的心裡。

外面的路可以被阻礙和阻擋,但心中的道路卻是誰都無法阻止和障礙的!而這條內心的道路便是通往愛,自由和最終的解脫!

行星新年在即,願你們每一位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幸福與新生!

訊息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