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歡迎來到嶄新的一天 《偉大的神聖導演》

日期:2021.05.09。
傳導:Tazjma VaCoupe。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我們再次加入你,在這個對人類和地球來說的嶄新的一天。你有感到不同嗎?你看向的任何東西有看上去不一樣嗎?也許沒有,除非你向“有什麼東西已經改變”的意識敞開。那個東西就是某個人——你。

你已經改變,儘管你的身體感官還未在容易理解的方式中把這個認識傳達給你的頭腦。它會的,當它明白舊的感知世界的方式不再有效。它必須調整,開始看到你正在伴隨著新的眼睛進入的新世界,被內在視野和靈魂的智慧增強的眼睛。

你正在進入或重新進入世界,作為靈魂,作為一個短暫的“頭腦”物體,進入一個胎兒或還沒出生。在物質世界被認為是真實的東西正在你的感官面前蛻變。

不能完全說物質世界已經改變;你現在能夠擴張你的感官(或者很快會),超越通過你有限的物理感官進入你意識的東西。

你不會再局限於五個感官(聽覺、視覺、觸覺、味覺、嗅覺),但這些感官會被增強和放大到超自然感官(順風耳、千里眼、直覺)。你不會再依賴於那五個感官來感知和判斷正在發生什麼。

你會開始“意識到”你的物理感官很有限,嚴重限制了你對正在發生什麼的感知。你正在擴張,更多地成為你真正的所是,造物的一個延伸或一部分。你很快會發現你並不局限於你的皮膚之內。你並不局限於身體之內。

你是源頭的一部分,拾起了一個個性化的意識,這樣你可以體驗神為神,這樣你可以體驗一切萬有與你的意識分離,現在與你統一。

源頭總是在改變和擴張,因此,渴望通過暫時感到與自己分離來體驗那些自我部分。這樣的體驗正在完結,返回“完整”的意識正在開始。

如果我們的話語令你的頭腦困惑,用心感受它們。你從未與源頭以及彼此真正分離。這只是一個暫時的感覺狀態,這樣你可以知曉分離是什麼感覺。現在已經體驗了分離,源頭想要讓周期流動,進入統一。

在這個宇宙中,一切都在運轉來啟動那個統一之舞,伴隨著愛之網,重新統一和一起流動。週期是巨大的,這個宇宙只是眾多的一個。你有很多“時間”來體驗新的世界,但首先你必須向新的體驗方式敞開(你個人對周遭世界的意識覺知)。首先你必須向彼此敞開,作為彼此的兄弟姐妹,對你周遭環境中的一切敞開。

我們知道,伴隨著你新感官的敞開,一個更新的連接感,會讓你,作為人類,開始理解你真的與地球相連。你會直覺上在心裡明白,最終,頭腦上明白,你依靠著你的母親,地球,因為你的生存是你物理存在的基礎。

你們也依靠著彼此,作為人類,一起作伴,支持彼此,組成團體,隨著你前進並拿回寶貴的地球母親,開始清理和修復在你們集體幻象時刻對她造成的損失。

你認為當你們近乎摧毀這個星球的時候只要逃到另一個美麗的世界就可以了?不。你需要明白你們每個人都有責任與地球共事,找到新的方法來更新和療愈。伴隨著會在你們每個人之內展開的天賦,我們知道你會發現新的、甚至古老的存在方式更加健康,對你的身體和地球來說。

你會重新發現並使用那些不想要與人類合作、認為自己跟人類不同和特殊的人一直壓制的技術。你們都是特殊的,但你們都是人類的一部分,一個美麗的水世界的居民,她會再次拿回自己的地位,宇宙中一顆活生生的寶石。

在不同的兄弟姐妹之間有著大量的療愈需要完成,但很快你會發現你不再能使用二元性和極性的遊戲。你們會聚到一起,你們必須聚到一起,作為同一個人,同一個存在,宇宙的一部分。

知曉,隨著你的意識,內在和外在,擴張,你會真正感到和開始明白以及“看到”已經存在於你們物理身體之間的連接。你不是分離的存在;你從未是,而是長期生活在認為是的思想狀態中。

你的思想通過你的分離感受、敞開會被“別人”傷害的感受反射給你,沒有別人獨立於你個性化的意識而存在。那個意識會經歷一個巨大的擴張,直到有著一個理解、直覺和認知,你與彼此以及所有生命統一與連接。

在這個新的世界大量的改變會到來。你的朋友和鄰居,也許你曾經認為的敵人可能會看似不知道內在發生的改變,但我們告訴你他們知道。世界有著一個表面上的混亂,因為這個內在意識出現在所有人的思想和意識中。

曾經認為不可改變的基礎、法律、體系、存在方式在被發現是僵硬的、無情的、無法適應一個改變的世界。隨著人類的心和頭腦擴張,這些體系會改變或消失。新的存在和生活方式會出現;一切都在改變,隨著你進入一個全新的統一和愛的世界。

取決於你們每個人要不要向周圍的新能量敞開。植物和動物是這些能量的一部分;它們從未離開大自然、連接、愛與光的世界。你們世界的表面會有改變,隨著它適應你能量和意識的擴張,因為你的意識是這個世界重要的一部分。

是你的思想給予了你所見和體驗之物的形態。改變你的思想和認知,你就會改變你的世界。你比你當前認為的更加有能力。你的感知會擴張來包含更大的意識擴張,隨著你超越你在較低三維平面體驗到的局限性。

現在,隨著你進入四維和之上,你的感官會自然擴張,你的體驗會改變。願意向那些改變敞開,相信進程。

聆聽內在的指引,你的心。與你的頭腦講理,但不要尋求把自己局限於你所知的東西。你能夠通過加入神聖頭腦的浩瀚來擴張你的知識。隨著你學習信任,你能夠知道你需要知道的,因為不會有局限性再存在於這個新世界。

在你能夠自信地航行這個偉大的新世界之前會有一段必要的調整時期,但我們知道你會發現很多東西,令你高興的東西,可以與彼此分享的東西。

伴隨著我們的愛前進。我們永遠在你的心中,在這個永恆的當下。

謝謝,偉大的神聖的導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