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是光的使者《光之聯邦》

日期:2021.11.23。
傳導:Blossom Goodchild。
譯者:光之天使Ange。

Blossom:我想現在是嘗試“連結”的最佳時機。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在覺醒。你們對這一切有什麼看法?

光之聯邦:我們認為你們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都是走向積極層面過程的一部分。

在你們周圍,你們會看到很多改變,這些改變的發生基於你們對靈魂真相的覺知。你們對自我的認知在更高的理解中的提升,這也提升了你們星球的振動。儘管很多人告訴你們世界正在變得更糟糕,不要相信這一點,事實完全相反。

Blossom:然而,許多人正在經歷困境,不是嗎?

光之聯邦:這將取決於人們如何選擇看待它。一個人的觀點以消極或積極的方式影響一個人的存在。因為總有選擇。

我們强烈建議對已經發生和將要發生的事情保持積極和喜悅的態度。

在你們星球上發生的顛簸的波濤中,我們仍然認為愛和光的流動要遠遠領先於陰影。

有很多人與你們一同前行, 那些無所畏懼的人,那些和你們一樣的人,Blossom,同意在這個最不可思議的時間來到這裡,以便通過這個任務。

感受勝利的感覺。知道自己在這紛繁複雜的日子里所承受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增强在這種逆境中繼續前進的力量和決心。

花些時間與自己相處。你們為自己感到自豪嗎?不要抱怨正在發生的事情,在外面發生的事情,真正重要的事情發生在你們的内在!你們正在跟隨内在召喚踏上你們的道路。知道你們正在走到一起,我們也和你們一起。

愛,最親愛的靈魂,愛不能從你們身上被奪走。

你們是愛。愛是你們。你們知道什麼是愛。

愛就是一切。你們就是一切。

在混亂和瘋狂之中,有愛。

讓當前的時代成為向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愛的機會。

讓你們一天中的每一刻都充滿愛… 為自己和他人。

不要想太多關於你們的未來或恐懼。

你們比這更清楚。你們是光的使者。

光的使者是把光帶入地球的人,這就是你們來的原因。

光的使者知道在他們的每一次呼吸中成為/表達/提供/接收/傳播愛之光。

記住你們是誰!

你們所關注的,會蓬勃發展的。

你們的注意力在哪裡?你們的意圖在哪裡?

成為愛。

無論你們聽到或看到什麼,任何引起你們注意但不是充滿愛的東西,然後立即用愛充滿它。用愛注入一切。

你們有很多東西可以給予。

一股永無止境的純愛之流流過你們,讓你們知道你們是誰。它不會枯竭。因為它是你們本身。它無處不在,你們越了解如何利用它的最高流動能量,你們就越能用你們感受到的愛來改變世界。

是的,需要改變。然而,讓一切都來自愛。讓愛成為你們的嚮導。

我們藉此機會提醒你們此咒語。

我是光。

我是愛。

我是真理。

我是。

Blossom:它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它流經我的血液。

光之聯邦:我們敦促所有人繼續說下去。一遍又一遍。直到你們“得到它” 當你們做到了… 你們會知道繼續這樣做… 因為它的價值是無法估量的。

Blossom:我想這完全取決於耐心,真的。現在似乎一切都是一團糟。我們的耐心受到了考驗。

光之聯邦:這不是關於耐心。這是關於信任計劃。當你們這樣做時… 當你們知道有一個神聖的計劃在行动時,當一個人允許自己被完美引導進入新的領域時。

光的力量… 在你們的星球及其周圍聚集和創造的光是一種如此强大的力量… 如此强大… 你們是其中的一部分。

一滴水會影響整個海洋。你們每一個,當你們發出你們的光,讓這股力量變得更强大,非常强大。所以,只要聲明:

我是光。

我是愛。

我是真理。

我是。

你們徹底改變了這個星球。你們團結一致。把地球蓋亞提升到更高的層面,帶她回家。

Blossom:感謝你們,能量非常强大。在感恩,在愛中為所有人服務。我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