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從3D到4D和5D:意識的提升

日期:2021.12.03。
作者:Lev。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成长的關鍵是將更高維度的意識帶入我們的意識中。4D/5D 是讓我們覺醒的終極意識。

在精微平面上,我們的光度清楚地表明我們是否有這種意識。是否與上級助手有聯繫。是否有感受我們多維性的體驗。是否有進入純意識量子領域的技能,或者没有這種體驗。

出於對三維的舊習慣,我們經常生硬,內心有攻擊性,害怕,不相信,並且强烈拒絕任何對我們來說不尋常的東西,這都是我們缺乏個人認識的跡象。源場,以及通過意識產生的更高智慧的場。

我們没有信任。在第三維度,信任可能是幼稚的,有時甚至是危險的。在積極形成的 5D 量子領域中,信任是基礎。相信我們身體的健康、和平、和諧、愛和持久的快樂。

在即將到來的 5D 地球的現實中,我們需要新的實踐,即打開内在,意識到新生的第四和第五維度的流入能量,轉向源頭的純凈共鳴,感受純粹的愛的能量。

它們具有不能與其他任何東西混淆的特定頻率。它必須不是通過我們的頭腦來完成,而是每天都意識到源頭的存在、永恆的存在、更大的宇宙和我們的多維性。

如果在精微平面上,我們在能量上是封閉的,那麼我們还没有玩夠长時間的分離和利己主義。什麼是自私或過度自我?它是我們對自己的想法,我們自己對世界的看法;通過我們的角度去評價外部的一切。

我們習慣於認為所有人都對我們不友好或咄咄逼人。我們封閉自己。這是三維矩陣帶來的分離幻相造成的結果。

事實證明,精神的量子場對我們來說一直是微不足道的背景,但卻是一天24小時陪伴着我們的存在。它現在積极參與我們的覺醒和揚升。

這個領域是聰明的、充滿愛的,而且非常活躍。這是我們更高意識的領域。我們從中誕生並以 3D 形式顯現。我們存在於它的能量中。我們是它的一部分。

在純粹的覺知中,所有靈魂,所有存有,和源頭都連結在一起。正是在“一”之中,我們才能建立真正友好、真誠和積極的聯繫。

要與更高層面的幫助者交朋友,首先,我們需要在我們的身體中發現、感受、體驗純粹覺知的量子場。這個領域就在我們體內。

我們每個人都由12種能量、12個不同密度的場和12個身體組成。在所有沿着上升線的12個領域中,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最後一個,也是第一個,源頭的主要領域,寂靜、和平、和諧和神聖秩序的領域。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與其建立溝通,其餘的將隨之而來。一切都會得到糾正、癒合,逐漸恢復到更高的形態、秩序和美麗。

通過從源量子場獲取的能量,我們的身體也能夠獲得合諧、平靜、治癒並積極抵抗衰老。我們所有的生命系統都會自我平衡,我們甚至不需要干涉任何事情。正是通過這個領域,我們將在第四和第五維度恢復獲得更平衡更长久的身體存在狀態。

那麼,我們會得出什麼結論呢:

1)與其他力和物質不同,純粹覺知的量子場始終存在於我們身上。通過它,我們接收到三瓣火焰、高頻三位一體——力量、智慧和愛,這對於我們過渡到第四和第五維度是必不可少的。

2)通過愛的意識量子場,我們能夠接觸其他維度、空間和幫助者。愛是我們在所有生活情境中的力量保護場。

3)源頭的能量能給我們必要的頻率來治癒和恢復我們的物質身體。就此而言,就好像延长我們的生命線。

在 4D/5D 中,我們的身體將逐漸變得越來越健康和活力,使用來自純粹意識領域的能量。我們與這個星球一起進入更高的維度和世界。 

每個眾生最初都是為了表達愛,自由,歡樂和無盡創造而誕生的。

當我們在“一”中看彼此時——我們都不再分離和對立。我們獲得了平靜、力量、信心和我們是永恆神聖存有的信念。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