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每個人都是愛的使者

日期:2022.04.26。
傳導:若河。

遮擋地球的帷幕越來越薄,你們在等待的時刻就要到來。地球,以及整個銀河系都會向上提升一個八度音,一切的一切都在發生轉變。

你們需要做的是順應這場轉變,放下恐懼,放下分離,放下三維物質世界中的一切。所以你準備好了嗎,你療癒了嗎,整合了嗎,你的内在还有恐懼以及分離的意識嗎。

與其過多的關注所謂的“事件” “太陽閃焰”,不如多關注自己的内在,保持穩定與平和,這才是你們最應該做的。

地球——蓋婭,不只是經歷了億萬年的變遷,她誕生於恆久之中,你們也誕生於恆久之中。今生你們有緣相聚於蓋婭之上,幫助她,同時也是幫助你們自己。

要相信愛的力量勝過一切,蓋亞對你們的愛,宇宙、源頭,以及你們誕生的太陽對你們的愛都是永恆無止盡的,你們可以散發的愛,傳遞的愛,也是永無止盡的。

訴說愛的話語,做出愛的行动,發送愛的想法,你們可以用各種方式成為愛,傳遞愛,你們每個人都是愛的使者,美的使者。

去愛吧,去愛自己吧,去愛你的家,你的孩子,你的伴侶,你的朋友,你家中的植物、動物,以及你遇到的所有人。

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你們可以綻放出的愛之花也是無窮無盡的。

想像你每說出一句充滿愛的話語,就有一朵獨一無二的愛之花綻放,然後會有越來越多的愛之花綻放。

你們的世界,人類的世界,就可以在物理現實中,具現化為一座美麗的花園,並且會越來越美麗。

感恩相遇,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