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創造豐盛:(1) 輕鬆之流《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城市之光。

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帶着喜悅與熱情與你們相會。我對你們如此熟悉,彷彿我們昨天才見過一樣。我所在的這個地方,時間不是那么重要。雖然你們所顯化的肉體樣貌跟我曾經認識的你們不同,但我很清楚地認出你們來了。

我是約書亞,曾在地球上以耶穌的身分生活過,是跟你們一樣的人類。對我來說,身為“人”一點都不陌生。就是因為有過這樣的經歷,所以我現在要來支持你們進入新時代。

新時代就要來了,一種轉化正在發生,而你們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與它的强烈連結。我想告訴你們一些關於我的事。在地球上,我是個血肉之軀,與基督能量建立了通道。基督能量透過我流向外界,那是我當時對地球最大的貢獻。但基督能量不是只屬於我,而是屬於所有人。你們每個人都在播下一顆種子,將基督能量的一部分帶入地球,這是你最大的成就。

這個從舊轉化到新時代的過程撼動了許多事物,將它們連根拔起。例如工作與金錢就被“根除”許多,因為這是舊能量特別活躍的領域,可以被歸類為權力與小我的能量。舊能量在這個領域極度活躍,你們會因此覺得在金錢和工作的問題上很難找到平衡的態度。在工作、公司或同事之中,你們會遇到交際問題。很多次,你們自問:“我該如何應付没有相似之處卻每天圍繞着我的能量?” 在新舊遭遇之際,你們希望知道如何處理這種摩擦。

我想從身體能量中心的角度來說明一下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能量場都包含七個脈輪,或者說能量中心。意志處於太陽神經叢,也就是第三脈輪,而權力與野心就坐落在這個個人意志中心。在舊能量時代,人們過度依靠這個中心而活,於是非常在意輸贏,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前面,即使犧牲別人也在所不惜。這樣的態度通常源自恐懼和失落感。我並不是要評斷這些能量,只是想指出,它們通常活躍在太陽神經叢,也就是第三脈輪中。再往上一個脈輪就是心輪。心輪將你們與自己的更高本源連結在一起。那更高本源是你們曾經待過的能量領域,你們從那裡帶來與權力及小我的能量形成鮮明對比的理想。

目前的意識轉化,正由太陽神經叢轉向心輪。這並不表示太陽神經叢應該完全被拋棄或推到一邊。你們不應該擺脫小我,這次的轉化比較像是將方向盤轉向另一個生命層次,並且在此過程中,將自己的生命建立在心的能量上。你們所有人都在某方面完成這個目標,也許是在個人生活中,或者是在工作和創造力領域。每個人都對能量向心移轉有一種親切感,你們都能感覺到,這樣的生活方式更充滿喜悅、更平靜。

至於如何處理内在及身邊的小我能量,基本準則就是由心出發,去連結太陽神經叢(也就是意志和小我)的能量,並以慈愛且溫柔的方式引導。工作、創造力和金錢領域的豐盛,有賴於心輪與太陽神經叢的連結(或者更普遍的說法是較高脈輪與較低脈輪之間的連結)。

那么要如何知道你們的行动是由心出發,或是出於恐懼和小我呢?我想提出心之能量的兩個重要特征,這兩個特征或許可以幫助你們在日常生活中認出它來。第一個特征是“没有掙扎,只有輕鬆與簡單”,我稱之為“輕鬆的流動”。

● 輕鬆的流動

你們都習慣辛苦爭取自己想要的事物,尤其是在工作領域,總有許多競爭和權力對抗。你們常常要以自己所不是的樣子行事,以獲得認同和讚賞。這與你們心之所欲完全相反,心渴望的是一種更自然的臨在。心的能量天生就不會施加壓力,非常溫柔,它透過直覺對你們說話,輕柔地催促或建議你們,從來不會告訴你們任何在情緒上充滿恐懼或壓力的事。

在日常生活中,你們可以很清楚地注意到,事情是否順利,並找到讓它們自然進展的方式,或者你們是不是重複在自己試着完成的事情上遇到阻礙。如果是後者,那就表示你們没有、或者並未完全與心之能量调整到一致。心之能量的秘密就在於不是透過強迫,而是藉由輕鬆與柔和展現奇跡。

敢於相信直覺,是與心的能量流(也就是我所謂的“輕鬆的流動”)调整到一致最重要的方法。在工作和創造力的領域依直覺行动——即使這樣做違反工作環境的文化——將為你們創造出想像不到的可能性與機會。這會讓你們離自己的神性自我更近,在心的層面上為你們注入力量,也會為你們吸引到那些實現自己心之所欲的人事物。

當你們在工作上遭遇問題,當你們覺得在工作環境中的位置不適合時,花一些時間獨處。找個寂靜的時刻,放掉自己從社會環境中吸收到的所有思想和觀念,也放掉所有伴隨而來的恐懼和憂慮。試着從心中一個很深的寂靜之處來看那些思想和情緒,以它們本來的樣子來看待——它們只是遮住太陽的烏雲,而不是你。

進入你心中陽光的核心,問你的自我此刻該怎么做;與你古老而充滿智慧的心,也就是最高創造力的源頭連接,請求直覺告訴你此刻如何做是正確的。

不要基於外在意見、基於社會規範而行动——尤其是在工作領域。在這個領域的社會或集體意識是奠基於恐懼:恐懼丟掉工作、恐懼社交失敗、恐懼貧窮。這些恐懼都可能遮住你的直覺,但内在的聲音會告訴你當下該怎么做。關鍵在於,你必須敢於傾聽這個聲音,那么你就會看見它帶給你真正的答案。

當你嘗試進入内在核心時,自我懷疑可能會擋住你的路,讓你認為心中所感受到的直覺和意向是不實際的、錯誤的,然後將之摒棄。自我懷疑可能會阻止你相信在面前展開的靈性之路——我這裡所說的靈性之路,是指可以帶你接觸到自己最高創造力源頭的體驗之路,那創造能量希望透過你流出來。

這些能量已然存在,但唯有透過傾聽和信任自己的感覺,才能認出並將它們顯化到外在世界。靈魂透過感覺跟你說話,没有任何外在的保證或擔保,信任是最重要的。允許感覺帶着你走,並依照直覺行动,就是在敞開來接受心的引領,真正地從小我意識轉化為心靈意識。

以太陽神經叢為主導的時代已經瀕臨結束,你的靈魂此次轉世的目的是要脫離這種存在方式,因此你感受到一股想要透過自己的心來表達創造力的强烈衝動。我請求你在這個階段信任自己,繼續在這條路上前行,因為你已經將極度珍貴的新能量帶入這個世界了。這種能量常常在你没有察覺的情況下造成改變,你所做的比自己了解的更多。透過相信心的流動,勇於跟隨輕鬆之流,你促進了新時代誕生。所以,不要懷疑,繼續走上你的路吧。

心的能量遠比充滿競爭性且嚴厲的能量安靜、柔和得多。正因如此,在被小我能量包圍的情況下要安住於心,非常需要勇氣與力量。不過讓我告訴你,依隨心之流最終會帶你走向非常真實且實用的創造可能性,並在物質層面為你帶來豐盛。所以,跟隨這股流動,是充滿信任與勇氣的行动。

訊息來源 ⠶ 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