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在這神奇的時代實現靈魂飛躍《光之兄弟》

日期:2020.09.11。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idfsHL0ty7I

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努力喚醒你們,而現在我們的角色要有點兒變化了。我們將擔任保護你們、為你們照亮的角色。這意味著你們的道路將被照亮許多,遠不像原來那麼混亂、無序。

這道路也將從你們內在被照亮。你們會具有一種新的意識、新的明晰。在你們的體驗中,一切都遠不像原來那麼艱難了。

請把在歷次轉生中跟隨你們的靈魂部分看作電腦硬盤。正如錄入電腦中的一切都刻印在硬盤上,你們一生又一生經歷的一切以及此生迄今所經歷的一切也都浸透在了自己的靈魂中。電腦若要運轉良好,就得不時進行清理,因為裡面存儲著一些根本沒用的東西。

對你們靈魂的某一部分來說也是如此。這個部分是供你們在此生中刻印的空白元件,記錄了你們的各種情緒、情感、憤怒以及遇到的最美好事物——聖愛、智慧、歡樂、自我奉獻。

你們的靈魂會需要清理,就像電腦需要清理一樣。為了進行清理,靈魂會讓一切應被聖光、聖愛照亮和克服的東西浮現在人性意識中。

靈魂直接接收你們的神性發出的能量。你們有時會因為靈魂中某些東西的浮現而落淚,自己卻不清楚是怎麼回事。靈魂不會把你們滲入它之中的所有不利於進化的東西都釋出給你們。靈魂會進行自動清理。你們也許不知道這一點,只覺得有些悲傷、激動且更加渴望得到聖光與聖愛。你們會向自己的神性或宇宙祈求這聖光與聖愛。

一切都應該得到清理——不僅是個人的靈魂與人性意識,還有整個世界以及那些執政者、對同胞做過不當之事的當權者。

一切都應重置、淨化——從最小的事物到最大的事物。你們的地球母親正在淨化自己,以清理掉你們刻印在她身上的一切痛苦、暴力、憤怒的想法。她與你們是聯結在一起的,得與你們和諧一致地共同進化。地球在以她的能力、工具進行清理,而你們也同樣要以自己的能力和工具反覆進行清理。

一旦你們認識到自己正在為淨化、為真正轉變而進行清理,一切都會輕鬆、容易得多,尤其在接納與聖愛方面。

你們一定要意識到自己的靈魂!始終把靈魂觀想為充滿聖光與聖愛的極為明亮的球體,請求它清理掉你們滲透到它之中的所有痛苦。你們把它觀想得越明亮,清理掉的東西就越多。

這清理甚至不用你們參與便會自動進行!靈魂自有其指令與能力。在靈魂中發生的一切,自然會對你們的人性意識和肉身產生影響。

你們若想避免各種軀體症狀,就幫助靈魂進行這場大清理吧。向它發送聖愛,對它講話,始終把它觀想為一個不斷與“神聖我是”、與宇宙聖愛、與你們那極為珍貴的神性部分相聯繫的奇妙球體。

你們自己無法察覺到靈魂中應加以清理的所有東西。靈魂會向你們展現那一切,但你們不能清理它,只能向它發送聖愛、聖光並把它觀想得越來越美麗——就像一個閃耀著強烈聖光的球體。

你們能夠加以干預的,是自己的人性意識和行為。在這些方面你們完全能進行清理。

不要想清理得太多!要讓內在的事情自然發生!一切都會重新浮現出來——無論是人性意識中、從前經歷中的東西,還是靈魂中的東西(也就是此生和歷次轉生中滲透、刻印在靈魂中的一切)。

不要老想前進得更快,那樣你們會跌倒並無法前進。要讓事物在你們內在自動就位!

當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身上應加以改變的一切時,若要對自身下功夫,就盡量不要粗暴對待自己的人性意識和靈魂,不要把低級想法和痛苦刻印於其中。

目前很多人處於期望之中。這是一種深切的期望,沉重得令許多人難以承受。

人們知道自己的未來,知道自己要走向何方,知道自己將變得怎樣,所以有時會不耐煩。因為地球生活比較複雜、艱難,而他們夢想著完善、聖愛、美好、聖光。這種不耐煩常常阻礙他們,而不是使他們進步。

盡可能好地去過每一天的生活吧,同時意識到自己之所是及自己將來的存在狀態!不要急躁!你們急於改變社會,但在大轉變中、在你們穩定於新的存在狀態之前,肯定會有相當艱難的時刻。

很多人還沒有完全準備好!他們幻想自己準備好了。這令他們感到鼓舞,覺得自己在靈性上進步了很多。然而人在肉身中是脆弱的,充滿各種恐懼。有些恐懼是人了解的,有些則是人不了解的,卻總會出現在人性意識的大門口。

人們最應該下功夫的,就是恐懼!

人們也最應該在信心上下功夫!不要想去獲得信心!信心和聖愛一樣,會在你們內在日益成長。你們可能對很多事有信心,又對很多事沒信心。你們沒有那種總體的信心!通過質疑自己、通過深入研究自己的行為,你們可以獲得一切。通過耐心、聖愛、接納,便可獲得一切!

很快,靈魂將把你們最渴望的一切給予你們。它將把你們現在和過去之所是的一大部分及過去經驗的一大部分釋出給你們。但只要你們仍在肉身當中(儘管這肉身會變得越來越精微),靈魂就只會向你們釋出能在此次旅程末尾幫助你們的東西。它不會拿那些完全無助於你們此時進化的東西去困擾你們。

當你們不再處於三維時,一切都將歸還給你們。你們將覺知到自己全部所是!你們將是自己通過千萬種經歷學到、覺知到的那一切的總和。

當很多東西被釋出給你們的人性意識時,假如你們不夠強大、沒有充分校準和對準中心,這些東西就肯定會使你們失去穩定。因此要對自身開放,要開放地向自身、向自己的實相學習一切能學的東西,要完全處於接納和聖愛的狀態中。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正在經歷一個神奇的時期。這個時期充滿各種可能性,將推動你們獲得巨大進化。你們不僅會體驗到種種奇妙的經歷,還會吸收到宇宙能量和巨大聖愛。你們每一分鐘都在吸收這些能量與聖愛。每次呼吸時,你們都會吸收到新的能量。

這些新能量和聖愛得在你們內在安頓下來。這有時會讓你們陷入混亂,因為舊的不太願意讓位給新的。舊人類仍賴在這裡,不願離開,不願死去,不願讓位給你們正在變成的聖光人類。然而你們終將成為聖光人類。

請你們愛自己,盡可能地愛一切生命。我們所說的“一切生命”不單指人類,也指將出現在你們眼前的、你們目光所及的一切。

別忘了無論把目光投向哪裡,你們看到的都是顯化的上帝!那是一切造物的神聖源頭,是無窮無盡的聖愛能量。你們正置身於造物中最活躍、也最艱難的部分中。這是振動最低的部分,卻也是能帶給宇宙最豐富資源的部分。你們將通過自己的經歷、通過投射到自身之外的巨大聖愛、通過同情而把那些財富帶給宇宙。

你們確實在經歷一個神奇的時代。你們的靈魂將在自身進化中實現巨大飛躍。所有需要聖愛的人都將獲得聖愛!所有需要聖光的人都將被照亮!作為交換,你們必須用自己生活中的行為表現參與進來。

你們已經獲得了很多能力!你們自身的一部分已經在更高維度中了。這個部分在吸引那仍被困在三維中的一小部分走向更高維度。我們希望過不了多久,你們自身這仍卡在三維中的一小部分就能被徹底引向更高維度並從三維中被徹底消除。

轉變可以突然一下子發生!但這取決於整個人類家族的意識,取決於生活在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類的意識。

會有兩種劇情出現。第一種是大轉變溫和地進行,令這世界上的所有生命都感到非常舒適、愉快。第二種是發生巨大衝擊,讓你們對這轉變感到非常意外,覺得自己再也活不下去、再也無法呼吸。

請單純地去過每一分鐘。感謝提供給自己的一切,感謝自己收到的所有聖愛,感謝自己的靈魂和神性讓你們能表達其全部聖愛。

我們對一部分人類的行為表現感到高興。這部分人類已開始真正覺醒。你們(譯註:指光之工作者們)當然屬於這部分人,但你們的人數得盡可能多才行,因為你們面對的是阻礙進化的強大能量,是舊人類的強大能量。

舊人類在三維仍有各種權力——物質的權力、享樂的權力等等。他們當然不願放棄這些權力,但他們也被自己的種種恐懼所困擾!當他們擁有權力時,這些恐懼便離他們稍遠一些。而一旦失去權力,這些恐懼就會把他們淹沒,因為舊人類沒做過精煉、清理、覺悟和放手的功課。

正因為如此,當你們的社會徹底轉化時,會有一些人深感不幸。你們應該同情他們。不過,他們將會走自己的路,前往自己該去的地方繼續進化。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