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在銀河的幫助下,創造強大的能量浪潮《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llgL2vh6Rd8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與其他第九維度的團體同步振動,因為當我們與昴宿星、仙女座、天狼星、天琴座,以及銀河系其他恆星系的同行處於同一波長時,我們很喜歡那種連接感。從一起工作的協調效應中,從與其他有著很多共同點的團體的合作中,我們獲得了如此多的快感。

我們還發現了一些協助地球人的新觀點,新思想和新方法,我們將這個信號發送給你們所有人,讓你們能感受到協調的價值,走到一起的價值,尋找你們之間共同點的價值,你們也可以為提升人類意識的共同目標一起努力。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會盡我們所能幫助你們,但我們的能力是有限的,總有一天你們會接過接力棒,並以我們為榜樣。所以,我們要告訴大家,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他們樹立一個共同的目標並走到一起。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全人類都需要援助,但從你個人的角度看,可能還有其他人比你更需要幫助,你可能覺得自己擁有的已經夠多了,可以幫助其他正在受苦的人,希望不久的一天,全人類都能認識到,即便只有一個人沒有食物或住所,你們都會感到難過。我們知道,你們已經有相當多的人發展了自己的愛心,願意為很多人服務,我們也知道你們激勵了其他人。

為了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服務,我們懇請你們繼續尋找與人類同胞合作的辦法,即便是那些你們不喜歡的人。設想一下,每當一個人伸手去幫助另一個人,會產生怎樣的連鎖反應,想像一下,當成千上萬的人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為了改變你們的世界,為了讓別人也有和你一樣的機會,所產生的能量波動。

我們並不是要求你們解決地球上的所有問題,我們也不想讓這個信息成為你們的負擔。我們只是想讓大家想一想,在你們的世界上,有些人在許多問題上與你們意見相左,但你們可以在幫助颶風受害者,洪水受害者,或其他自然災害的受害者上看法一致,這就是你們團結在一起的原因。這就是大家的共同點。

每個人都關心一些事和人,或者某個群體,在這樣的時刻,承認這一點非常重要。盡你所能,一步一步慢慢來,要知道你們每一點的關愛都會產生連鎖反應,並將繼續形成一股強大的能量浪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