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塵世中的體驗《源頭》

時間:2021.04.05。
傳導:若河。

孩子,你們在塵世中經歷的一切,都只是一種體驗。你們所有的關係,所有的感受,都是一種體驗。你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來體驗這一切的。所以,你們每個人才會處於現在的地方。

你們在塵世中扮演各種各樣的角色,丈夫,妻子,孩子,老師,乞丐,政客,等等。你們經常結伴來到人世間體驗,在一次又一次的轉生中,你們會組成一個家庭。

所以,你今生的孩子,也許是你曾經生世中的父親或者母親,而你今生的父親或者母親,也可能是過往生世中的孩子。

在體驗中的父母和孩子都只是一種角色,你們每個人都是完整的靈魂,你們既是孩子,也是父親和母親。所以你們可以去體驗這些不同的角色,因為每一個角色其實都是你們自己的化身,也都是我的化身。

塵世中的體驗有時候是艱難的,也是辛苦的,無論是扮演一位父母,還是扮演一個孩子。扮演父母意味著要面臨各種情況,而扮演孩子則也需要適應各種各樣的環境和挑戰。

你們此生中的各種關係,你們的父親,母親,愛人,孩子,其實都是你們自己選擇,一起體驗的靈魂。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自己的父母有著埋怨,你們經常把這叫做原生家庭,並且很多人會把自己的不幸福,不快樂歸結於原生家庭。

但是如果你們真正想要擁有新的生活,幸福的生活。就要明白你們為什麼選擇出生在那樣的家庭,那是你們靈魂的選擇,也是你們自己的選擇。的確,很多孩子選擇的家庭很艱難,那種艱難是經濟上,情感上各方面的。

現在的你們,需要回過頭去看到你曾經經歷的一切,那些艱難的,痛苦的體驗。這些體驗發生在過去,但是某些情感依舊會在現在影響你們。是時候去看看自己內在的那個孩子,他或者她在呼喊什麼,需要什麼。

長大以後,你們就可以做自己的父母,因為你們真正的父親和母親,來自父神和母神的能量,都在你們的內在。只是那個小小的孩子,那個曾經受到傷害的孩子,依舊需要被看見和療愈。

這是你們很多人今生很重要的功課,不管是受傷的小男孩,還是小女孩,你們都需要與他們和解。

與內在小孩的和解,也是與自己的和解。清理,釋放和療愈,這是必須要做的功課。不用特別複雜,只是在情緒產生的時候,看看是哪一部分需要療愈,或者是怎樣的信念讓你產生了痛苦,然後釋放掉這些信念。

這是一個漸進的過程,這個過程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因為你們此生需要療愈和整合的是過往生生世世的創傷。

此生,你們之中的很多人都會轉化到新的維度,到達新的環境。那是一個全新的,乾淨的環境。

而你們要為此而做準備,你們需要清理乾淨自己的能量場,需要把一生又一生,一次又一次的體驗中經歷的一切,特別是情緒和情感的能量,細胞中的傷痛的記憶給清理掉。

你們要恢復原初的純潔,地球也要恢復原初的純潔。不僅僅是你們在清理,地球本身也在通過各種方式清理,這在你們看來是各種各樣的災難。其實這就像你們在清理和釋放過程中的眼淚還有混亂一樣,地球也在清洗自己。

人類的體驗也都存在於地球的能量場中,人類集體的情緒情感的能量,還有人類的各種物理足跡,都給地球造成了各種影響,這些都需要從此刻開始進行清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