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找回的是更輝煌的自己!《薩南達》

時間:2021.04.04。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9gxZrL-dt9w

昨晚躺在床上靜心時,看到許許多多花枝撲面而來,彷彿無窮無盡。我的靈體像是被吸入了花的海洋,真切地感受到鮮花送給我的強烈的聖愛能量。這讓我心裡非常感動!

然後我看到了地球母親的形像。她頭上也滿是繁茂的花枝。我忍不住在心里大喊: “地球媽媽,你真美啊!”

後來又看到各種綠葉呈現出精美的圖案,散發出璀璨、明亮的光芒……

今天上午和家人去湖邊散步。那裡的景色也美得如同仙境!垂柳、鮮花、野鴨、游魚、藍天、白雲……這一切都被波光粼粼的藍色湖水映襯得如夢如幻。

我覺得生命太美好了!世界太美好了!所有體驗都太美好了!

傍晚打坐時,薩南達兄長出現在我眼前。

他說:

“玩得開心,孩子!

“對於已完成內在轉化的人來說,你們任務中最艱苦、困難的部分已經完成,現在你們可以享受輕鬆、愉快、美好、寧靜的生活體驗了。

“這是你們應得的報償。拿回本屬於你們的這些珍寶吧!這是給你們的恩典。但這恩典不是別人賞給你們的。並沒有一雙手從高空伸下來,把這些珍寶賜給你們。你們是自己拿回它們的,通過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通過轉化自己的意識,通過憶起萬有一體的真相。

“是的,這些珍寶本就屬於你們。你們假裝遺忘了它們,把它們遮蓋在層層帷幕之下。你們在遺忘的狀態中體驗了許久,直到你們決定回憶起來,親手揭開那些帷幕,取回自己原有的神性財富。

“你在想:’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呢?我本來有十塊金幣,假裝忘了它們,過後又來拿回這十塊金幣。何必多此一舉呢?’

“哈哈!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取回的不止是原來那十塊金幣。在你體驗了一番之後,那些金幣升值了!

“當然這只是個比方。我的意思是說:遺忘後再憶起的這個過程是有意義的。你的體驗變成了新的財富,添加到了你原有的財產中。

“你想想看:源頭本就是圓滿、完美的,那祂如何擴展自己、讓自己成長呢?通過遺忘和憶起,祂便可以做到。

“這就像毛毛蟲在繭殼中陷入了沉睡、遺忘的狀態,而當它甦醒時,當它重新憶起自己時,它不再是毛毛蟲,而是變成了蝴蝶。它變成了一個更輝煌的自己!

“所有生命也都是如此。我們離開源頭後,經歷一層又一層的遺忘,觸底後再經歷一層又一層的憶起。我們每回升到一個層面,都和當初離開那裡時不一樣了,都比原來的自己輝煌、明亮得多!

“正是通過這樣的方式,源頭以及我們每個生命能夠實現更新與再生,實現擴展與成長。

“現在你知道這旅程的意義了吧。遺忘與憶起並非一個簡單重複的封閉式循環,而是螺旋式地上升。

你們所找回的,並非原來的自己,而是更輝煌的自己!

“繼續前行吧!我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