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預言、時間線和一些簡單的道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0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YVIGu1PAHDk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會儘自己所能給予你們幫助,因為我們能感受到你們對什麼有心理準備,什麼東西會毀掉你們為自己準備的驚喜。同時我們並不知道你會選擇什麼樣的時間線,因為選擇權在你。你可以選擇你要經歷的事情,而很多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如果有機會利用快樂、自由和創造力來駕​​馭你的人生旅程,你們必須接受一些非常簡單的道理。其中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就是,你會看到你的振動以某種方式、某種樣子或某種形式反饋給你。

這個道理有時候會在新時代和靈性社區中引起混亂,因為有些人覺得自己沒有膽量面對自己的悲傷、憤怒、恐懼,或者所謂的消極情緒。他們擔心如果這樣做了,會創造出一些非常負面的生活境遇。如果你感覺到了一些東西,不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當它從你的意識中浮現出來的時候,就已經在那裡了。你感受消極情緒是釋放它,是給自己自由,然後選擇你想要的感覺,想要的振動,想要的創造。

現在我們知道,有些人在個人生活的問題上接受了這個道理,比如是否過著富裕的生活,是否有一個美滿的愛情生活,是否健康等等。但在這個群體中仍然有很多人相信,更多的全球經歷注定會發生,就好像他們某種程度上創造了自己的現實。我們在這裡告訴你,這不是真的。無論你從個人角度看,還是從全球的角度看,你都是在選擇你自己的時間線。

你們現在還有其他目標和責任,當你們跳到感受更好的時間線,為全人類創造的更好環境時,盡可能帶上更多的人。當你豁達、樂觀、積極,當你對他們說的事情是賦予他們權力時,你就是在邀請他們加入你的時間線。你也可以通過看到他們內在的神性和潛力賦予他們力量,這也是為什麼當看到你們的世界有這麼多的預言和指責時,我們會覺得非常有趣。你們在那裡不是為了指責別人的不良行為,祈禱有一天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

你會看到你的振動反饋到自己身上,當你不喜歡的東西出現時,就修正航向。原諒自己,原諒別人。對自己要有同情心,對別人也要有同情心。無條件地愛自己,把這種無條件的愛也獻給別人,然後你會發現自己生活在一個其他人也在這麼做的世界裡。那個世界聽起來不就是像天堂,或是人間天堂嗎?這就是你要做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