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個人的選擇《父神》

日期:2021.04.06。
傳導:若河。

孩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這是被給予你們的神聖權力。所以,不要再把這權力交給別人,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你想要擁有什麼,顯化什麼,這都是你們每個人的選擇。

自由意志的世界,就是一個選擇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各種各樣的能量,各種美好的,不那麼美好的事物。現在,到了該你們做出選擇的時候了。

是要依舊緊抓著舊有的一切不放,還是釋放掉已經過時的沉重的一切,伴隨著新的能量創造屬於你們自己的,全新的生活和未來。這個遙控器在​​你們手裡,你們控制著顯化到你們自己現實中的具體畫面,而不是別人。

你們是自己生活的創造者,而你的生活其實就是你的選擇。跟隨你的靈魂和高我的指引,總是做出符合最高利益的選擇,這是想要到達新世界的孩子,需要做出的選擇。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靈魂,都有著各自的喜悅和夢想。是時候去榮耀你自己的夢想,那根植在你內心中的種子。

是時候,給與這顆種子陽光和水分,去照料它,滋養牠。因為每個人都會開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花,那也是永恆的生命之花不斷擴展和延伸的部分。

你們每個人開出的花,共同組成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共同形成豐富的宇宙。這也是生命和靈魂的意義,更是生命和靈魂的使命。就是不斷的探索和擴張,不斷開出更加美麗的花朵,不斷為生命的大花園增加不同的色彩。

美好的一切,幸福和喜悅一直都存在,苦難和悲傷是體驗,喜悅和幸福是生命原本的樣子。你們忘記了自己本身的宏大與美好,深入物質世界,去體驗那些艱難的境遇。通過這樣的體驗,你們開出了更加獨特,更加美麗的花。

現在是一個巨大的時空轉折點,因此你們每個人面前都出現了不同的道路。的確每一條路都可以到達,因為你們從未真正離開。只是有的路會繞一些遠,有著更多的波折和起伏。

我們尊重每個靈魂的選擇,但是也希望更多的靈魂可以早日從迷途中醒來,走上愛與合一的美麗道路。人類的苦難,地球的苦難,已經體驗的足夠了。所以,是時候做出新的選擇,看見新的選擇了。

我知道很多孩子會懷疑光明的到達,被許諾的美好生活的到來。因為這些孩子深處恐懼與黑暗之中太久的時間,難以​​相信真的會有解放,也失去了對於生活,對於未來的信心。

我想告訴你們,被許諾給你們的一切,已經存在了,你們只需要堅定的換到那個頻道,就會穩定在那樣的頻率,就會讓新生活在物理層面更快的顯化。現在你們最需要的就是堅定的選擇,選擇自己想要的一切,選擇你們一直以來渴望的一切。

每一個人都會做出自己的選擇,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並且堅定的走下去。你們離最後的飛躍真的很近了,要保持信心和勇氣,繼續前行。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