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幸福的起因和終點《天使》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就在你們正經歷你們的世界和你們生活重生的階段同時,請真誠的問你自己以下這個問題:“我到底想把什么樣的東西帶在身上,與我一起進入到這個全新世界的實相裡?哪些是我應該放下和拋開的呢?”

我們所談及的並非是你們的所屬物品,而是你們的習慣,想法,信仰和個人故事。在這個塵世中生活,習慣對應着你們所選擇的生活方式,以及由於這種生活方式所衍生出的對於生活的信仰和想法,編織出你們自身的個人故事。

這些故事的內容有些非常精彩,能夠讓讀者們在讀過之後感受到鼓舞和力量,另一些內容則顯得膚淺,空洞和乏味。我並非在評判你們的生活,我們完全的尊重你和你的生活故事,只是有些故事的內容的确對你造成了阻礙,讓你在同一個劇情或劇本的里面停滯不前,重复上演。

請你靜一靜,好好想一想,然後問你自己:“到底什么樣的生活能給你以真正的喜悅呢?什么樣的故事情節能讓你感動不已,甚至於淚流滿面?哪些能讓你感到輕鬆和愉快呢?哪些又僅僅只是在耗費你的光陰,浪費你寶貴的生命能量?”

生活並非一定要遭受痛苦,生活需要喜悅和幸福的成分,而且喜悅和幸福也注定會成為你們在未來的生活中每日固有的體驗,但喜悅和幸福並不會出現在慾望和對生活過大的貪念需求之中。

慾望和貪求雖然看起來像是會把你們帶到想要得到的目標那裡,但當你得到之後你卻會發現慾望並没有消失,這種貪求的心也不會停止。接着,這樣的慾望和貪求又會把你帶到其他你想要得到或覺得自己應該擁有的事物上,如此反覆,循環不斷。

這種情形就像是在毛驢的前面釣一根蘿蔔,這樣毛驢就會一直不停的走下去,直到它終於累倒。而慾望和貪求的心恰恰就是這根被吊在毛驢前方的蘿蔔,毛驢永遠吃不到,卻又總是認為可以吃得着。

實際上,你們的慾望和貪求並非真的指向某個特定的物品,這個物品到底是什么,有多么貴重都不重要,真正的問題在於不會被滿足的慾望和貪求本身。

意味着,即便你得到了某樣看似很能令你開心和高興的物品,但過不了多久你們就會對它感到厭倦而開始找尋新的狩獵目標,這就是基於小我妄念的無知與瘋狂。

慾望和貪求是一條没有盡頭的不歸之路,且越往深處前行越是充滿着荊棘與危機,直至一個靈魂完全的迷失自己,成為小我意志的囚徒。

如果一個人真的完全受到小我意志的左右和掌控,對他來說將没有任何的喜悅和幸福可言,而將是痛苦的纏繞,難以解脫。

請學會聆聽你內心的真實感受,並再次認真的詢問自己:“到底什么能給我的生活帶來真實的幸福和喜悅呢?”

你的內心和靈魂一直在嘗試着與你對話,用溫柔的細語告訴你一個生命的關鍵真相:“喜悅無法在你身外被找到,因它早已固化在你的內心。”

你們試圖在外界並通過外界的事物尋找的幸福和喜悅,將永遠只能是鏡中花,水中月;花並不在鏡中,月也不在水里,如何能夠觸摸,又如何能得到呢?

過去,你們一直在向着鏡中的花,水中的月做功和努力着,試圖得到這個你永遠無法得到的影子和幻相。然而你所追求的這些事物,它們的本體全都在同一個地點,同一個地方:在愛之內,在你的心中。

心因愛而喜悅;心因愛而真實;心因愛而豐盛;心因愛而幸福。

你自己就是愛,你自己就是喜悅,你自己就是豐盛和幸福。

親愛的朋友,別再在你的身外去試圖找到它們,而是換個方向,轉向你的内在與內心,因這裡便是你所有的體驗和所有創造的起因,也是你必然要回歸並收穫結果的終點。

神聖祝福着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