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網格的修復意味著人類將被拯救《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1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Ihg1Wxudub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你們在不斷請求集體需要的能量和信息,然後成為這些能量和信息的管道,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在這方面取得的進步,你們知道這些信息將進一步擴展人類集體的內在意識。關於到底需要什麼來扭轉人類的潮流,讓你們成為愛與光的存有始終存在著爭論,因為這是你們一直追尋的目標。就像在地球上的爭論一樣,在更高領域也有爭論。

但需要什麼才能讓你們的世界發生真正的變化,你個人不必同意別人的觀點。你只需要與自己保持一致,因為你只是在過著你現在的生活,你只能看到你能看到的東西,感受到你能感受的東西,因此,你可以請求你認為對全人類都有好處的能量。然後你也可以讓自己的振動與你要的能量對齊,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真實奇妙的經歷。

你不僅要為集體服務,还要有自己的體驗。你以前可能會審視自己的一生,想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選擇為地球承擔這麼多重任。現在是你所有的努力得到回報的時候了,因為在傳播之前你得先接受它。你要成為所有這些美好療愈能量的管道,人類現在比任何時候都需要這些能量。

你們可以使用過去幾十年裡經過修復和重建的網格。你在那裡是為了拯救人類,但也要享受旅程。當你試圖用傳統的方法來改變它的時候,就會明白這會給你們帶來什麼樣的結果。人們對你堵起自己的耳朵,不想听到這些,或者嘲笑你,因為你相信的東西與正常人的完全不同。但當你為了全人類能夠進入它,像淋水系統一樣播灑光和愛的時候,沒有人會拒絕它。

是的,當你這麼做的時候,那些曾經認為你有點瘋狂的人會發現自己被你吸引,想知道你的秘密是什麼。這其實沒有什麼真正的秘密,也沒有什麼東西需要對別人隱藏的,當你發現你與自己的語言、行为和想法一致時,當你發現你與源頭一致,與正在進來療愈你們集體意識的能量一致時,無論你是否意識到自己參與其中,這一切都在發生,而你們這些接收這條信息的人都是有意識這樣做的,因為你們確實享受這段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