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開始新生活《天使》

日期:2021.07.15。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2e4oPOQ7Hss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天使集體意識,我們處於非物質的層面。很高興,今天作為一個集體前來,帶給你們一則訊息,關於開始新的生活。

我們並不處於形態之中,當然在我們的層面也不存在線性的時間框架,所以也不受時空的限制。

雖然我們處於無形層面,但是卻也可以守護你們,幫助你們,指導你們,這也是我們選擇的服務道路。

今天主要是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這個新生活是你們一直以來期待的,自由的,幸福的,豐盛的生活。

當然,這種自由,幸福和豐盛,首先在你們的內在發生,當然也是在無形的層面到位,然後才會顯化到你們可見的現實中。

但是,你們的确需要從現在開始,放下過往的一切,開始全新的創造,全新的生活。

支持你們的能量,一直都在等待你們的下載,這就像是一股永恆的源頭之水,在等待著你們的汲取。

你們的新生活,不再是競爭,壓迫,奴役和痛苦,因為你們已經經歷的夠多了,不想要再經歷這些了。

但是過去的體驗,依舊存在於你們的細胞記憶,你們的DNA之中,要想擁有全新的生活,重生於新的自己,就需要放下舊的一切。

我們是天使集體,很高興前來帶給你們這則簡短的訊息,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