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我是”的能量相連,有意識地創造每一刻

日期:2021.07.14。
作者:Christine Day。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https://youtu.be/R4SEYTl0Jj0

我們如何選擇生活,我們所擁有的行为準則,以及我們對自己的奉獻,決定了我們將有什麼樣的經歷。

自我奉獻是你不斷展現自我的關鍵組成部分,而這種奉獻的一部分就是在你自己內部建立一種行为準則。這創造了一個“自愛”的行动,讓我們的心向喜樂敞開。

所以,我們在我們的世界中做什麼和怎麼做,都直接影響到我們為自己創造的經驗。

我們每時每刻如何面對或迎接這些經歷或挑戰,以及我們所採取的行动,創造著我們的世界。

我們的行为決定了我們的生活。這就像在花園裡播種種子;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在這個宇宙中沒有分離:當你給予自己時,別人就自動得到。我們與任何事物都沒有分離;只有合一。這是真理。

當你在你的世界中遇到“我是”的能量時,將會有一個你自己的擴展發生,而在那個擴展中,你將會感覺你對自己的這個光的面向有一個更大的覺知。它會讓你感覺在某種程度上對自己的認知變得更加清晰明確

由於“我是”這一能量的統一面向,你會有更深的歸屬感。

在每一刻,你都會自動地更加專注於自己,這將讓你自動地為其他人而臨在。在這個宇宙中,你將成為一種自然的療愈力量,因為你與合一相連。當我們生活在那個狀態中,我們就自然而然地與他人結盟。

我們作為宇宙整體的一部分與他人的神之本質相連,這允許我們自然地為每個人留有一個空間,讓他自己誕生在他們的光中,並在他準備好的時候,去主張他與生俱來的權利。

每個人都選擇他或她的時刻去與自我對齊;當他或她選擇這樣做時,這不是我們的責任。尊重每個人的個人過程,以及尊重他或她選擇在每一刻以什麼樣的方式去生活是很重要的。

但令人驚奇的是,讓別人目睹你的成长是多麼的有力的一件事。正是通過你活生生的榜樣,其他人可以受到鼓舞,開始邁出他們的步伐。當你在這世間行走時,你所攜帶的能量,影響著所有與你接觸的人。

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時,我們就離開了自己,離開了那個時刻,而當你離開那個時刻,你就陷入了分離。當我們不想感受自己內心正在發生的一切時,我們往往會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在世界上創造出一個反應:每一個行动和每一個念頭。

思想和行动創造了一股能量波,使得“我是”進入這個世界,從而你可以在這個地球層面上有所作為。

當我們連到“我是”時,我們可以有意識地創造每一刻。

第三維幻相的一部分是:我們感覺自己不可能那麼强大,以及我們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任何影響。事實上,我們的思想是如此强大,我們每個人每時每刻都有機會在地球上和整個宇宙中共同創造!

我們可以輕盈地走在這個地球上——輕柔但有力地宣告我們的一席之地,並帶著對所有生命,包括對我們自己的意識、愛和尊重前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