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面對無明之人的誤解《光之兄弟》

日期:2021.07.15。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Sjlj3Oh6AcA

在你們的世界,有些人把靈性團體視為“邪教組織”,常以激烈的言詞對其进行攻擊、辱罵。你們該如何應對這種情況呢?

已經覺醒並開始吸收高頻能量的人們,深深渴望和類似於自己的人聯合起來,以便為聖光做更多的工作。當這些人在為聖光努力工作時,也有另一些人在為暗光努力工作。

聖光與暗光是意識的兩個面向,缺一不可。在這個二元性的、自由意志的世界裡,你們只能通過這光與暗的兩極來進化。當你們離開三維層面、前往更精微得多的層面上時,就不再有二元性和自由意志了(你們將不再需要自由意志),那時只有合一。

在這個世界上你們要想知道什麼是善,就得了解什麼是惡。其實那些為暗光服務的人並不覺得自己在作惡,因為他們與暗光能量協調一致。同樣,為聖光服務的人也與聖光完全協調一致。在這裡,人們只需選擇吸引自己靈魂的那股力量即可。

目前那股黑暗、無明的勢力仍然統治著這個世界。你們這些被聖光所吸引的人要盡量於內在保持居中,不要再偏離聖光。

為了愛和祈禱而聚集到一起的人們,是本能地意識到了團體的力量、集體意識的力量、群體所發出的能量的力量。為暗光服務的人同樣如此。

假如某些人、某些團體議論你們、說你們加入了邪教組織,那沒有什麼關係。你們可以在心中告訴他們:你們並沒有加入任何邪教。

邪教組織是封閉式的,不允許其信徒自由選擇自己的信念。而我們給你們的教導則是自由、開放的。

人們可以運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和分辨力去做出選擇,既可以選擇自由,也可以選擇被禁錮。

那些禁錮人思想的邪教組織,有時會把自己裝扮得十分美好以便引誘人們。因此你們要提高警惕。只要你們始終與高我對齊,總是處於靈魂的純淨狀態中,總是單純地尋求把自己的存在狀態轉化到宇宙聖愛之中,那就不會被邪教組織糾纏上,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與干擾。

就讓那些無明之人去議論、去聲嘶力竭地叫嚷吧。他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在做什麼。

那些極力聲討邪教組織的人,往往自己就屬於更危險的邪教組織而不自知。倘若他們意識到這一點,就不會如此行事了。

不管怎樣,一切負面的東西都會被快速清理掉,你們將不用再擔心這類問題。

眼下就讓那些無明之人去誤解和叫罵吧。只要他們还沒睜開眼睛,就會叫嚷個不停。而一旦他們睜開了眼睛,就會產生覺悟並閉上嘴巴。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