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原初螺旋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原初螺旋。這又是一個很陌生的詞彙,但是你們從日常生活中不難發現,螺旋無處不在,從各種形態的生命 ,到宇宙星系的運轉。

這些都離不開基本的螺旋結構,最基本的螺旋就是原初螺旋。其他的螺旋,都是在原初螺旋之外的延伸,就像一棵樹上的不同分支。

要理解宇宙,理解生命,就要從了解螺旋結構開始。當你們注視一個螺旋的時候,會發現,它可以無限大,也可以無限小。

在主螺旋之外,可以有其他的小螺旋,但是它們又會像水中的波紋一樣,相互交織,疊合。

你們可以從向日葵,海螺,藤蔓,星軌等等中,發現無數的螺旋結構。你們頭髮中的旋,也是螺旋結構。

給你們介紹原初螺旋的目的,是希望你們看到,大與小,上與下,其實都是一體相連的。當然這也意味着,相對性的二元對立存在, 其實本質是合一的。

你們都處於永恆旋轉的螺旋之中,所有的存在,都在這永恆之中,體驗,進化。在進化的螺旋中,你們經歷向下的旅程,當然也會經歷回歸的旅程。

向下的螺旋是艱難的體驗,你們體驗了限制,分離,無愛,恐懼,向上的螺旋就是讓你們重新回到來時的地方,一步一步回到源頭的合一之中。

現在你們完成了向下的螺旋,正在經歷過渡階段,並準備開始向上的螺旋,向着源頭回升上去。

你們的旅程是漫长的,艱難的,也是豐富多彩,無論你們處於哪裡,都没有和源頭斷開聯繫,都没有和原初螺旋斷開聯繫。

只是在這段漫长的旅程中,很多孩子陷入了稠密的物質中,忘記了自己的身份,也忘記了自己只是前來體驗的靈魂。

在這趟回歸之旅中,你們會逐漸了解自己真正的實相,並且不斷與源頭之愛融合。

一切都在永恆的之中旋轉,上升或是下降,都只是一種體驗。你們的本質都是永恆合一之愛的不同面向,也是源頭的不同表達。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