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黑暗已經失去掌控,每個人的高我正在接管!《聖哲曼》

日期:2021.07.16。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VmCUFme8UCE

問候,我是你們的聖哲曼。

我在當下這個此時此地,就像我們每次相遇一樣,繼續傳遞愛的表達以及紫羅蘭火焰的統一,這是被贈予給人類意識的禮物。

很久以前,我們所有人的內在都燃燒著這紫羅蘭火焰,我們都知道它的存在,知道它與整體意識的聯繫。然而,我們,作為人類的“我們這個集體”,丟掉了它,而在這個星球上去體驗第三維度的幻象。我們原本知道那個連結,但是我們有意丟掉它,這樣我們就可以將那個遊戲付諸實施,這個遊戲一直持續到現在,並正在褪色。或者更確切的說,那些控制這個遊戲的人正在失去控制,也許大多數人还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為在幕後仍然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著。

所有那些正在幕後發生的事情,正在為這個星球帶來各種改變,這些事情正在將你們帶出幻相,你們正在讓帷幕落下。這個所謂的帷幕,實質上,從一開始就未曾存在過,那是通過黑暗編程被放置到你們的思想過程當中的。然而,伴隨著編程被改變,帷幕也越來越多的落下,這正是你們當前正在經歷的。

此時此刻,你們正在達到一種內在的層次,一個全新的更高的自我表達,它使你們可以越來越多的感知到你們內在的更高的振動。

你們甚至開始理解更高的存在是一種怎樣的振動,因為那些曾經的記憶開始回歸,也許不是在有意識的層面上被你們感知到,但是是在無意識和潛意識層面正在回歸,因為這些記憶一直都在那裡,現在它們開始主導你們的生活。

現在,你們的高我,正在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與你們每個人重新取得連接,或多或少的連接。你們的高我已經重新獲得了掌控,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你們失去對自己的掌控,失去對自己的情緒與行动的掌控。你們永遠都有那種掌控力,有意識並且知道,你永遠無法被剝奪掌控,因為你永遠擁有自由的選擇權。然而,你們的高我正在越來越多的融入,成為那自由選擇權的組成部分,伴隨著光之工作者社群的持續的覺醒,這就是當前正在整個星球上所發生的。

那些不屬於光之工作者社群的人們正在加入進來,這使得他們越來越多的醒來。黑暗勢力一直努力想要繼續緊抓他們所知道的和計劃好的一切不放,但是他們正在越來越快地失去控制。如果你們繼續關注第三維度的幻象,看上去他們似乎依然控制著一切,然而,只有當你們能夠從3D的矩陣中溜走,並超越3D矩陣,你們就會提升你們的振動去到第四維度空間,甚至去到更高的第五維度或之上。

當你到達那種振動,你會在那一刻獲得一種洞見,讓你真切的理解和知道黑暗已經不再有任何控制力。這個洞見,是非常高振頻的,是我們的飛船上的振動,通過這個振動,我們可以看到此時此地,黑暗已經再也沒有任何控制力。

他們所擁有的唯一的控制,只存在於他們一直在廣播的虛幻的編程之中,他們認為並且寄希望於他們仍然能夠通過他們廣播的節目保持他們的掌控。但即使是他們自己也深深的知道,他們已經輸掉了這場戰鬥或戰爭,如果你們願意的話,也可以稱其為邪惡與善良、黑暗與光明的對決。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黑暗永遠無法吞沒光,因為只要有陰影的地方,光將永遠會照亮那裡。

無論是在哪個行星或星系,光將永遠會穿透黑暗並照耀,因為一切萬有的創造都是由光開始的。

正如創造在這個“當下”所做的那樣,光從一開始就存在,並穿透黑暗而照耀,在那一刻,那是一個还未曾顯化的創造。伴隨著創造的繼續,你既是造物主也是受造物。

因此,一刻接一刻的,一個想法接一個想法的,作為造物主,你創造了你在生命中想要創造的一切,創造了新世界,一直到你創造出蓋亞的全新黃金時代。當你繼續前進的時候,請相信這一點,就在此時此地,在當下的每一刻相信。

當你這樣做的時侯,你,作為“集體的自我”,你所創造的一切都將照亮黑暗,照亮這個星球上的黑暗,照亮這個太陽系與銀河系,這將成為創造的不可分割的部分。我請求你們繼續用紫羅蘭火焰清除所有舊有的編程。將所有舊有的記憶留在身後,因為他們再也無法掌控你。在那些被留在身後的舊有的記憶所騰出的空白中,允許你自己感受當下的臨在;感受你之內的“我是(I AM)意識”的臨在。

我與你們分享我的愛、和平、和諧與統一,我是聖哲曼。

為你們所有人送上無盡的祝福,光與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