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人生的故事

日期:2022.01.27。
傳導:若河。

關於人生,很多人在思考,也有很多人不願意去思考。人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出生在特定的家庭,經歷生命中所有的一切,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在人的一生中,能夠知道自己為什麼而來,從哪裡來的人其實不多。有一些人,很幸運的,從這沉沉的夢境中醒來,知道了自己從何而來,甚至知道了自己在過去的生世中經歷過的一切。

知道的越多,有時候會很開心,也有的時候,會更累一些。因為不能夠再沉浸式的去體驗生活中瑣碎的一切,總是想要從遊戲中離開,或者是轉場。因為似乎已經經歷夠了這人間百態,也品嘗到了足夠多的滋味。

是呀,離開的确也是一種選擇,但是留下,也不一定就是糟糕的選擇。在這最後的轉生中,很多人會經歷的,或者說在等待的,都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故事。一個無論怎樣,都想要看到大結局的故事。

我們會有怎樣的結局呢,身邊的親人,朋友會有怎樣的結局呢,那些扮演反派的人,又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有的人選擇了提前退場,坐在了觀眾席上觀看表演。但是还有一些人,選擇經歷這場表演,直到全劇終的時候。

在人生的故事中,每個人都是主角,都有着屬於自己的故事線,以及由此展開的各種經歷。

這是快樂的嗎,或者是痛苦的呢。其實單純的快樂和痛苦,都是無法去概括人生的故事的。

如果每個人給自己寫一份總結,總是會回憶起很多的酸甜苦辣,但是也會覺得没有白白的經歷人世間的旅行。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