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所有人都將經歷重生《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2.04.10。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歡迎來到這裡,親愛的一們,我們與你們同在。永遠知道,所有勇敢地選擇服務並在地球上升之旅扮演重要角色的你們,為你們服務是我們的榮幸和喜悅,這不是弱者的選擇。

作為在靈性上成熟的存有,你們選擇進入地球上的化身,因為你們已經進化到足以幫助沉睡的集體意識超越其长期建立的舊程式設計。因為你們内在的光之種子,攜帶着“一”的真相的光之代碼,你們知道你們所持有的一體性意識可以自動吸引和提升那些精神準備好的人進入更進化的意識狀態,無論他們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不要讓自己被你們所聽到的痛苦和苦难所淹没。看到,覺知和超越。不要專注在低共振的能量上,這只會為分離幻相賦予力量和實質。我們知道,在此時此刻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切面前保持中立並持有真理之光往往是困難和令人疲憊的,但你們是從許多勇敢者中被選中在這個時候來到這裡的,因為你們是被認為强大並進化到足以做到這一點。

在動蕩的時代,保持住你們内在的光。合一意識可以溶解低振動並提升他人,擺脫他們對分離、二元性和對立的持續創造。當你們沉浸在憤怒、厭惡、絕望等情緒中時,這一切在這個時候很容易在集體中感受到,停下來問問自己:“是我的什么想法讓我有這種感覺呢?這種想法一定是真的嗎?” 這將使你們的意識轉向真理,並讓你們清除並擺脫外部的負面影響。

愛是一體。每個生命的真實身份都在“一”之中。愛是存在於“一”的所有表達之間的相互聯繫的能量,顯化為許多種形式和表達。

每個人在上升的道路上都會意識到這一點,意識到存在本身的崇高性。當你們陷入了自我判斷和批評的舊習慣時,停下來回憶一下:“我是我所是的一切” 的强大和充實,或任何能與你們的真實身份產生共鳴的意識,它們會清除低振動並將你們轉移到更高的意識狀態。當你們對自己在世界上目睹的事情感到憤怒和沮喪時,不要評判自己或覺得自己失敗了,而是要利用這些情緒來提醒自己:你們來到這裡正是為了給黑暗帶來光。

許多人想知道在這個强大的時代,為什么还會有這么多密集的負面,對立,暴力的行为。這些能量在這個時候顯化,是為了被真正看到,並被真正清理。

地球正在上升,儘管從外面看上去並不是那樣。基於分離,恐懼,物質和權力至上的舊信念形成的沉重的古老能量正在浮出水面,以便讓所有人清楚地看到它們所代表的內容,並且第一次被大多數人拒絕。它正在發生。

所有人都將經歷重生,這是每個靈魂上升之旅的一部分。

舊的意識進入虛無,三維基礎已經消失。在開始,你們可能會感到不安,隨之而來的是來自更高維度的巨大光和愛。靈魂最終上升,進入更深刻和更高的意識,能夠通過更進化的眼睛看到和理解自己和他人。你們已經提升到新的、更進化的意識狀態,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世界和新的旅程。

每個人都將擁有一個深刻的重生體驗,因為地球能量已經變得非常强烈,大量的高共振頻率現在傾注在清理、轉化和上升。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