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當下的首要目標是療癒自己《天狼星》

日期:2022.04.01。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們,你們中的許多人最近一直感覺到情緒低落,並且忍受着一些奇怪的症狀。在過去的兩年中你們都經歷了很多,可能會感到迷失和困惑。你們已經在你們的朋友和家人中間持有光很长時間了,看起來好像他們都在回歸正常了,而你們自己卻留下很多痛苦。但是我們在這裡想要告訴你們,在幕後有很多事情正在进行,雖然你們可能覺得事情不是這樣的,但每個人確實都在進化。

不光是地球上的每個人,包括蓋亞本人也正在受到從第三維度揚升到第五維度的動能的影響。從中央大日向地球發射出來的這些能量正在增加,這在許多方面造成了嚴重的破壞。這就像塔羅牌中的“塔”牌一樣,一切都被拋到了空中,但是親愛的們,當塵埃落定時,等在前方的將會是一個新的更加和平的世界。

舊有的敵意與憎恨將浮出水面,最終將在更大的世界中被清除。就像當前正在进行的所謂戰爭一樣,會造成擾亂和中斷的能量口袋。這些擾亂不會持久,靈魂們都會找到他們合適的位置揚升。有些靈魂會在肉身中繼續前進,遺憾的是,會有一些靈魂將離開地球層面,但是無論這有多么的傷感,這都是註定要發生的,他們將會在另外的維度繼續他們的靈魂旅程。

將你們的光發送到這些混亂的區域,並知曉這都是揚升的一部分。無需聽信媒體正在傳播的事件,因為很多事情都是向着好的方向發展,一切都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樣。無論這些鬥爭看起來多么的糟糕,隨着社會中的人們逐漸走到一起,團結一致,幫助那些比自己弱勢的人們,更多的美好將會到來。

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自己親愛的家人或朋友正在觸發你,那些还没有被處理的老問題正在浮出水面需要被清理。無需為此而煩惱,因為它們不會停留太久。你可能甚至都不知道造成這些問題的起因。你可能會發現你或他們會無緣無故地被觸發。學會超越這些觸發,不要抱着怨恨不放,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這些家人和朋友,都是你最好的靈魂伴侶,他們只是在扮演自己的靈魂角色,以便幫助你進化。

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來到地球是為了幫助人類進化,而只有最勇敢的人才會被選中。而你們,親愛的們,正是這樣的自願來到這裡的光榮的生命之一。你們知道這並不容易,你們知道你們將不得不離開自己的星際家園,並遺忘自己曾經是誰,你們知道你們將不得不忍受很多痛苦,但你們还是來了,為此,我們向你們致敬。

親愛的們,在這最後的一步不要躊躇不前。你們都做了很多的清理工作,以便可以在其他人正在經歷這個過程時幫助他們。當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向這些人們伸出雙手,你們可以從情緒上和身體上同時清理掉靈魂中的最後的消極能量。然而,我們在這裡想要告訴你們的是,所有這些恐懼與焦慮都不會太久,最終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些强大的能量可能會引起我們之前談到過的奇怪的身體症狀。這些症狀可能會包括頭昏眼花,耳鳴,奇怪的來了又走的疼痛,还有似乎没完没了的流感症狀。某天,你可能會感到精力充沛,另外一天,你又可能會完全的精疲力竭。你的睡眠模式也正在改變,你可能比以前需要更多或更少的睡眠。每個人都在以不同的速度進化着。請醫生檢查這些症狀總没有壞處,但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醫生通常什么病灶也檢查不出來。因為你們的身體正從碳基結構轉變為水晶基結構,而地球上的許多醫療人員無法理解這個概念。

隨着你們的肉身的不斷改變,地球上的醫生在不久的將來,將不得不改變他們關於的健康概念,因為他們在醫學院校里曾經學到的一些內容將變得無用。當大型製藥公司长年來控制醫療行业的真相大白時,許多人將會轉向替代療法,而那些在這些方面接受過訓練的人們將是非常極需的。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現在的主要目標是要療癒你們自己,這樣,你們才能夠在時機到來時足夠强大,能夠療癒他人。你們正在清理很多東西,因此你們需要進入内在,與你們的高我和你們所有的指導靈與天使們連接,他們都在這裡幫助你們向前進入到第五維度的光之中。

你們需要努力凈化自己的靈魂,成為那閃耀的金剛鑽石,永遠不會被黑暗能量傷害。時間就是現在,親愛的朋友們,第五維度正在等待,你們現在就可以進入它。你不必擔心甚至等待其他人是否加入你的行列,因為在他們的正確的時間,他們一定會來的。他們都有自己的旅程要走,他們會在正確的時間加入你的行列。

處在第五維度,並不意味着你將與你那还没有醒來的朋友與家人分離,你們只是在情緒體上處於一個不同的維度而已。對於你周遭正在發生的一切,你都不會有恐懼升起。你將成為閃耀的一員,僅僅是做你自己,你就能夠幫助到你周圍的人進化,並加入你在第五維度的行列。

所以,親愛的們,繼續保持光,成為你們本來所是的閃亮的燈塔,你們將在瞬間跨越那從第三維度到第五維度的橋樑。

我們不是在某個遙遠的星系,我們就在地球上與你們在一起,指引和幫助你們所有人進化,就像我們許多、許多年以前做的那樣。我們是你們至親的家人,我們在你們的旅途上為你們送上無限的愛與祝福。

我們是天狼星人,愛,光與祝福送給你們所有人。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