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KRYON(克里昂)訊息 靈性課堂

靈魂的屬性 (第1部分):更大的你們《Kryon》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Kryon 通過 Lee Carrall 傳導,通靈於 2021年9月1日)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 Kryon。

對於許多人來說,現在確實是艱難的時期,但我們繼續提醒你們,轉變已經到來。此時此刻,它就在這裡,現在你們明白我們在說什麼了。這種轉變不一定會給你們帶來你們認為可能發生的國家之間的戰爭。相反,這是一場黑暗與光明的戰爭,你們開始看到這場戰爭的屬性和結果。

現在我們將為你們帶來一系列的訊息,以幫助你們更多地了解自己,幫助你們到達新的地方。本月的四次傳導將被稱為“人類靈魂的屬性”。將有四個部分,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和傳播這些訊息。

親愛的,你們是偉大的,我們不僅僅是在談論你們關於皮膚,大腦等方面的生物學。事實上,很少有人看到自己真正的完整性。你們使用自我認知模型來回答你們的所有問題:“在這個世界上,我將如何從 A 到 B 呢?我今天要如何解決這個人生難題,並度過這一切?”

人類的自我意識很多時候在阻礙你們,因為它總是試圖使用線性思維解決多維難題。我想提醒你們你們有多大。

人類的靈魂

人類的靈魂是你們的精神部分,被全世界承認。我們之前已經說過了。在各個地方你們都有各種形容詞來形容“更大的你們”——一個靈魂。大多數人類和所有宗教都承認,有某種比你們的身體和頭腦更偉大的東西,存在於你們之中。

親愛的,在地球上,你們的信仰也都是線性的,你們被告知靈魂的存在有一個原因:在人類生命結束時受到懲罰或獎勵。這幾乎就是靈魂存在的全部作用,只是一個載體,為了記錄你們在地球上的一小段時間的行为,然後,將這一世創造的結果代入下一世。我相信你們很多人認為這種想法没什麼問題。這種敘事是線性的,黑白的,就像你們所有的人類故事。

聽着,親愛的:你們的靈魂是創造之源的一部分。你們知道嗎?在宇宙存在之初,你們的靈魂就已經存在。它比你們想像的任何東西都要偉大得多。

人的靈魂有多大呢?有些人已經開始對其进行测量。實際上,人類的靈魂是無法测量的。許多人正在测量的是圍繞身體(稱為梅爾卡巴)產生的“3D 能量場”。當你們在地球上前行時,那是一種以線性形式圍繞着你們的精神泡泡。那個能量場有八米寬,圍繞着每個人。然而,那不是你們的靈魂。

我想請你們問自己一個問題:人類是什麼時候得到靈魂的呢?答案是靈魂從未被給與,但是一直都在,你能夠理解嗎,可以想一想。

誠然,多維概念很難教授、理解或認知,因為人類的 [存在] 是線性的。對於一個合乎邏輯的人類思維,在地球上的日常現實中,一切都有開始和結束。無論是你們的生活,还是你們的車,还是一雙襪子,还是一根繩子,还是陽光——它都有開始和結束。因此,你們傾向於將同樣的感知應用於一切——一直到你們來到源頭面前。當人們問:“源頭的開始是什麼時候呢?” 答案是:“没有,因為源頭一直都在。” 這是一個真理,但它是人類頭腦無法理解的。

所以,親愛的,讓我們使用一些靈性邏輯:如果你們的靈魂是源頭創造能量的一部分,那麼,就像源頭一樣——它一直存在。你們,更大的你們,你們的靈魂,一直存在永遠存在。

親愛的,這對你們來說是一個謎題,我們已經解釋了很多很多次。你們似乎直覺地知道人類靈魂的存在,因此,在千百年來,你們已經在你們的頭腦中建立了系統來推理它。然而,你們對靈魂的猜測基於一個想法。生命只是化學物質,當你們在這個身體里時,你們只有幾十個地球年的意識。

現實的神話(比喻)

5000年前,一位來自2022年的時間旅行者不小心將智能手機留在了地球上。隨着時間的推移,他被崇拜,人類認為他是天使。在他“活着並在電池没電之前”向那些發現他的人們“發出特殊訊息”的故事,就成為了神話傳說。人類的歷史上,就發生了很多與之類似的故事。

與此同時,在當今的世界中幾乎每個12歲以上的孩子都有一個手機,並且使用它隨意給朋友發簡訊撥打視頻電話。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5000,甚至100年前,都可能會被認為是魔法或者是邪惡的。那些知道和理解的人和不知道的人的看法截然不同。

理解上述比喻

現在,這個星球正處於精神進步的時代。它仍然是線性的。它只開發了周圍事物的技術,甚至还没有開始了解“意識物理學”。它还没有看到意識的真正復興,也没有意識到萬物物理和化學的完全影響可以來自於心靈。

人類靈魂就像故事中的智慧手機,因為人們局限的認知被誤解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高“精神技術”,使它能夠以多維方式跨越宇宙工作,目前尚無法被理解。

你們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更高的真理

你們這些永恆的靈魂被設計來做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它是精神上的“源頭的一部分”,它允許你們投身到這個宇宙的各個地方,在地球上採取人類形式,並發展一個不斷進化的意識解決能量之謎(光明與黑暗)。當你們結束生命時,你們回到靈魂,也許會去別的地方,或者進入一個驚人的計劃會議,讓你們在另一個身體內繼續地球上的意識,同時在你們DNA內保持所有重要的訊息。

你們的靈魂是美麗、仁慈和善良的宇宙系統的一部分。這樣做是有目的的。面紗[將你們與所有知曉分開的能量]是有目的的。你們在這個星球上的選擇是有目的的,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實際應用

你們的靈魂是巨大的。神可以有多大?

你們可能會問,“好吧,我明白——靈魂是巨大而浩瀚的,我是一個人類,我現在就在這裡。但是這些知識對我有什麼幫助呢?”

好的。現在我們提醒你們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轉變和能量。知道這一點:每個人都攜帶着多維靈魂的一部分。它存在於你們的DNA中,這意味着它存在於你們身體的每個細胞中。它現在在許多舊靈魂中覺醒,並開始接收光。這就是轉變的意義所在。聽着:地球上的轉變是關於你們接收更多多維意識和更多多維智慧,這開始演變成更高的意識。你們可能想再讀一遍!

這就是進化。這是意識的進化,正在發生。你們開始接收多維覺醒能量,它正在創造意識的進化——光、意識。這就是造成你們現在看到的一切的原因,也是最終給許多事情帶來解決方案的原因。這是因為你們所有人最終都會變得更加清醒。

“Kryon,我真的不確定我怎樣才能變得更加多維。這意味着什麼?” 讓我給你們一個提示:你們的DNA 中包含的東西遠比你們意識到的要多。它不僅僅是複雜的化學。你們的意識和你們DNA的多維部分和片段是巨大的。你們的DNA甚至包含宇宙靈魂體驗的記憶。換句話說,它不需要你們做任何事情,只需要承認它是你們的。它一直都在,現在又醒了。

提醒:你們能看到的東西

你們知道這個星球上有同卵雙胞胎嗎?你們可以去問問他們有没有這樣的經歷:一個雙胞胎可能一個在這個星球的一個半球,另一個可能在另一個半球,但是當發生可能影響他們兩個的事情時(例如,他們的親人去世),他們雙方都會立即知道。

一個雙胞胎可能會打電話給另一個,另一個會回答說:“我感覺到了;我知道。” 換句話說,擁有相同的DNA,這兩個個體,兩個意識,以這樣一種方式結盟,以至於相距數千英里,他們得到相同的訊息。它有一個物理命名法——一個術語——一個名字,它被稱為糾纏。它是一個多維的方面——有人稱它為量子方面,因為它超越了線性。

你們不是所有人都是同卵雙胞胎,這個故事是要你們知道,人類内在的能量遠遠超出你們被告知的線性事物。你們是一個多維的存在!

糾纏為物理學家所熟知,但尚未完全了解。這是令人驚訝的事情。想像一下——當你們的能量在發生糾纏時是如此之大,以至於你們可能在另一個恆星系統、另一個星球上,但如果你們的一部分發生了什麼,另一部分會立即知道。距離無所謂。時間無所謂。

那麼如果我告訴你們一個可能會嚇到你們的真理呢,你們的靈魂與源頭糾纏在一起。

我想讓你們明白,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進入你們的靈魂,進入你們的心,讓最仁慈的愛的浪潮湧向你們。你們可以和天使們糾纏,可以和所有更高維度的存有糾纏!你們可以和“更大的你們”糾纏。你們可以去一個地方,在那裡你們的更高意識會停止所有頭腦限制性的負面的修辭,並聲明:

没關係。
我就是我。
我是自己的未來。
我比我还早。”

那是多維度的談話,親愛的,但它表明你們知道你們是誰。你們是遠在地球誕生之前就存在的造物主的一部分,你們知道你們為什麼在這裡。

如果你們甚至可以稍微開始認知這些驚人的事情,它將開始幫助你們度過所有如此線性的衝突——現在就是如此。

親愛的,這個星球有希望。如果你們能堅持希望,就有解決辦法。那就是光。光開始自我放大,在這個過程中,它極大地擾亂了黑暗。即使黑暗不想消失,然而,光將贏得勝利。堅守。知道你們是誰。

我是 Kryon,我熱愛人類。

就是這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