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的第六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你在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時,我們對你這種能力很感興趣,你覺得某些事情很適合你,這種能力也讓我們印象深刻。當然,我們說的就是你的直覺和第六感。有人經常問我們如何讓自己更符合直覺。他們想知道如何讓自己真正跟隨内在的指引,也就是第六感。答案很簡單。你必須這麼做。

第一步當然是承認你有第六感。第二步是從内在獲取它。第三步是解釋你所收到的東西。第四步,也是你們中很多人最棘手的,就是跟隨你的直覺,不管你的直覺是指引你走向什麼还是離開什麼。然後,第五步就是你必須承認,你從內心得到的是最好的建議,最好的指導。

人們經常想知道第六感是從哪裡來的。它來自很多地方。它來自你們的嚮導,從你們出生的那天起,他們就一直陪伴着你。它來自你的高我。它來自宇宙。它來自你更高的思想。所有這些因素共同作用,給你帶來直觀的衝擊。你只需靜下來,閉上眼睛,感受周圍的一切。如果你真的很努力地去聽,而你的團隊決定最好讓你先感受一下,你可能什麼也聽不到,那麼你也許會認為他們拋棄了你,就像你的人類同伴經常做的那樣。

但是你可以依靠你的團隊向你傳達這個訊息,你可以依靠你的第六感來發現它,即使它出現在歌詞裡,看板上,或者雜誌上。你仍然是那個創造現實的人,所以你在你的團隊的幫助下,把這個訊息放在那裡,當你站在雜貨店的收銀台時,你的一個嚮導可能會推動你去看雜誌的封面。你可能會聽到一首歌的歌詞,而這首歌的歌詞似乎以前從未出現過。誰知道呢?也許他並不存在。

你必須注意這些跡象。活在當下。仔細察覺,因為你的第六感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什麼都没有,如果没有任何跡象,那就相信你的直覺。問問你自己,這件事是否適合你,而不是這是對还是錯。不要問自己這是不是最好的結果。你正在旅途中,旅途中的你會採取適當或不適當的步驟,指引你去的最終目的地當然是第五維度。

聆聽你從内在和周圍獲得的指引,你將擁有最快樂和輕鬆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